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在飛機廁所內抓姦 狂揍小三全身血「鬧出人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05:58
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民眾搭乘飛機的次數和頻率降低許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民眾搭乘飛機的次數和頻率降低許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球都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搭乘飛機頻率減少,但過去在飛機上發生過的奇怪事件,可是不勝枚舉。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曾有對夫妻搭機,妻子發現丈夫特別頻尿,一直跑去廁所,覺得不對勁跟過去查看,竟發現老公和小三在裡面,她氣得對小三一頓狂揍,甚至還把人家打到私密處出血,沒想到竟是流產了。
 

一名人妻發現丈夫有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聖梅日前上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提到,這個是她身邊朋友發生的事,對方經營活動公司,某次接到日本大阪廠商的活動,除了公司的人之外,協力廠商也同行,這起事件的主角就是廠商夫妻。
 
更多新聞:陌生婦攔車暴打 身價10億女星「這理由」堅討10萬賠償

許聖梅說,上了飛機之後,先生似乎特別頻尿一直跑廁所,而且還不是往靠近自己那邊的廁所走,就算是拉肚子也不可能頻頻跑廁所吧!當下妻子似乎第六感不對勁,偷偷跟在老公後面,並在洗手間門口外面等,結果男方出來後,發現小三就在眼前。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表示那名正宮就在飛機廁所上把小三拖出來暴打。(圖/翻攝自YouTube)

妻子當下怒不可遏,理智斷線直接將門推開,並拉住對方頭髮拖出廁所,接著就是一陣拳打腳踢,座艙長和空姐見狀立刻將人拉開。由於正宮是現行犯,班機抵達大阪後,機場人員就將她移送,但小三整個人昏過去,而且全身是血,最後才發現是流產了。
 
更多新聞:陪參加前任喜酒 白目男友「1句話」女星氣哭衝出會場

事後許聖梅解釋,這名人夫和小三並非是在廁所上演「四腳獸」戲碼,而是兩人在裡面談判,沒想到正宮誤以為兩人在裡面偷情,一陣拳打腳踢後竟然「鬧出人命」,才讓整起事件變得難以收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震震有詞#許聖梅#洗手間#廁所#正宮#小三#談判#四腳獸#偷情#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158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