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增怕爆!男喝飲料嗆到咳幾聲 超商客人嚇到全跑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05:03
現在疫情嚴峻只要有人稍微發出咳嗽聲就會引起側目。(圖/TVBS)
現在疫情嚴峻只要有人稍微發出咳嗽聲就會引起側目。(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3日本土病例甚至超過3萬例,再創史上新高。由於確診人數暴增,民眾無不人心惶惶,甚至變得十分敏感。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到超商內用區喝飲料,結果喝太快嗆到,忍不住咳嗽了幾聲,其他客人見狀當場嚇得全跑光,讓他大呼無奈和冤枉。
 

一名網友分享到超商喝飲料嗆到咳嗽幾聲結果用餐區客人嚇到全跑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一開頭就問大家,「可以問一下現在對於咳嗽是很敏感嗎?」他日前到超商買飲料,接著就到內用區坐下開始喝,結果喝得太快嗆到,忍不住咳嗽了幾聲,當下用餐區其他客人見狀全跑光,店員還跑來問他,是否要先去外面買快篩試劑,做好快篩再進來店裡。面對這種情況,讓原PO忍不住大呼,「我只是喝飲料嗆到啊!」
 
該篇分享一出,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畢竟現在疫情這麼嚴重,「換作是我也會怕,畢竟沒人知道你是什麼原因咳嗽」;還有其他網友分享自身例子,「我上次喝葡萄牛奶嗆到,也是嚇到店裡內用的客人」,甚至也有人因為坐公車喝水嗆到咳了幾聲,整車乘客全往自己方向看過來,當下既無奈又尷尬。

有網友分享自己快篩陽性照還笑稱自己就是那個沒跑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哪個捷運哪站正妹最多?行家曝「最神地點」:路過都香的
 
 
也有網友提醒原PO,要他將心比心,「換位思考想一下就知道,今天若換成在你附近的人狂咳尤其又是在室內,你是不是也會害怕?」而且畢竟現在每天確診數都破萬例,換成是你不會敏感嗎?但也有人認為那些人反應太過,甚至還有網友PO出快篩陽性的照片,自稱「我就是那個沒跑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快篩#超商#喝飲料#咳嗽#嗆到#陽性#用餐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81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