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個捷運哪站正妹最多?行家曝「最神地點」:路過都香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20:15
許多大台北地區民眾平日都會搭乘捷運外出。(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大台北地區民眾平日都會搭乘捷運外出。(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許多生活和居住在大台北地區民眾,捷運是一個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尤其是上班族或是學生們的通勤首選,所以每到尖峰時刻總是人潮擁擠。有網友好奇發問,每次搭乘北捷時,常會發現許多正妹,讓人看了心情大好,因此好奇地問,「台北捷運站哪一站正妹最多?」結果就有專業民眾回應。
 

有網友好奇發問哪個捷運站出現的正妹最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提到,台北捷運路線多,包括紅線、藍線、黃線、綠線、棕線及環狀線、淡水輕軌等,可說是四通八達且十分便利,尤其女性搭乘的比例比男性多,部分捷運站出入口常常都可見到漂亮正妹出入,還舉例像是市政府站、中山站等,因此好奇詢問,「大家覺得台北捷運哪一站的女生最可看?」
 
結果有許多神人回覆是中山站。(圖/翻攝自PTT)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尤其許多老司機回應直指是「中山站」。不少網友直呼,中山站附近時常有許多年輕正妹出入,而且服裝很敢穿,加上許多OL和女學生出沒,笑稱「路過這一站都是香的」。
 
更多新聞:女騎士躲太陽緊貼水泥車 司機不敢動:怕送走孝女
 

除此之外,也有其他網友點名,像是市政府、忠孝復興和台北101等站,也是許多漂亮正妹和辣妹常出現的地方。其實先前就曾有網友在PTT分享,「中山站正妹密度第二,沒人敢稱第一!」分析其中原因,認為台北妹子主要分布在4區,中山站大多都是20至30歲左右的年輕美眉,而且穿著打扮新潮不暴露,大學女生又多,堪稱是全台北最優質地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正妹#捷運#中山站#忠孝復興站#台北101站#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09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