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躲太陽緊貼水泥車 司機不敢動:怕送走孝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8:08
一名女騎士為了躲避太陽竟然就停在水泥車旁邊的陰影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騎士為了躲避太陽竟然就停在水泥車旁邊的陰影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屆時天氣將轉趨炎熱,在台灣許多機車騎士在夏天為了要躲避豔陽,常常會躲在樹蔭下,或是停在大車旁邊遮陽,儘管警方一再呼籲別這樣做,但有些人就是講不聽。就有水泥車司機發文抱怨,日前開在路上發現有女騎士跑來旁邊躲太陽,深怕一個不小心恐釀成大禍,害他等到對方離開後才敢起步。
 

這類騎士在樹蔭底下或是大車旁邊躲太陽的情況到夏季就很常見。(圖/TVBS)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常有許多不怕死的機車騎士,老愛跑到大車旁邊躲太陽,沒想到這種事自己也遇到了,讓他忍不住傻眼地問,「請問您是打算起步就往我輪胎撞下去嗎?」
 
更多新聞:畢業N年沒聯絡突傳訊「可炸妳嗎」 女無言:什麼人都有

這名司機還分享照片,從後照鏡看到,一名女騎士就躲在他車旁,而且龍頭還對著輪胎,儘管對方有戴著半罩式安全帽、口罩還有手套,但人車就是緊靠在水泥車旁的一小塊陰影處,讓原PO心有餘悸地說,每次都等這些人先行離開後,自己才敢慢慢起步,「深怕一不注意就送走人家的慈母孝女」。
 
 
發文的司機說每次看到這種情況總是等對方離開後自己的車才敢起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一面倒地力挺原PO,並且砲轟女騎士,直言「每次新聞都在報,不怕死的還是不怕死」;另外還有許多民眾直呼,無論是騎車或開車上路,看到這類大貨車,通常自己都會保持距離,甚至閃得老遠,更說「這種不良習慣,遲早把自己送上黃泉路」。
 
更多新聞:扯爆!人母手戳壽司辯「以為模型」 員工曝避雷祕招

另外,有其他網友建議大貨車司機,可以裝設側邊喇叭,倘若發現有騎士距離太近,就按下喇叭提醒,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交通大隊也提醒,倘若用路人為了躲避太陽,在設有禁止臨時停車標誌、標線處或公車停靠區臨時停車,經檢舉可開罰300元至600元,如果在沒有突發狀況下,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最高可以開處2萬4000元罰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豔陽#水泥車#司機#女騎士#躲太陽#龍頭#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002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