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測大廠頎邦爆移工群聚 800人檢測「逾200確診」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9:05
頎邦爆發移工群聚感染。(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頎邦爆發移工群聚感染。(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頎邦爆發移工群聚感染,今天發布重訊指出,2名外籍員工因身體不適就醫,經PCR檢測陽性,針對相關員工進一步擴大PCR檢測,目前統計約有200多人陽性;此次群聚感染事件雖會短暫造成生產不順暢,不過各廠產能支援調配,對整體營運應無重大影響。

頎邦今天公告指出,公司同一移工宿舍的2名外籍員工因身體不適就醫,經PCR檢測為陽性,隨即就相關廠區及移工宿舍全體員工進行快篩,快篩結果判斷可能為移工宿舍群聚感染,遂依法通報主管機關。

 

頎邦表示,經遵循新竹縣衛生局指示,就該移工宿舍及相關工作人員約800人進行全面PCR檢測,目前統計約200多人陽性,正式檢測報告由主管機關指派的醫療院所持續作業中。

頎邦指出,已立即將所有確診員工適當隔離,並就相關廠區及移工宿舍進行全面清消及宿舍降載作業,派員進駐移工宿舍加強分艙分流方式管理。

防疫應變小組將隨時監控疫情變化、強化移工宿舍防疫管理、禁止人員跨廠區移動、採取分組分流及居家辦公等方式滾動式修訂防疫措施,以杜絕疫情擴散。
 

頎邦表示,移工群聚感染事件將會短暫造成生產不順暢,計劃由各廠產能相互支援調配,並協調客戶依需求緩急調整出貨時點,估計仍可滿足客戶需求,對整體營運應無重大影響。(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頎邦#移工#確診#群聚#疫情#快篩#防疫#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3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