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增抵抗力! 餐廳推大蒜披薩「能吃到整粒蒜頭」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8:29

蒜頭被選為全台人最討厭的蔬菜,台中有餐廳業者為了推廣大蒜的益處,推出創意料理,把蒜頭結和披薩,也有小吃店主打蒜頭系列產品,連滷雞腿也是用大蒜滷的。

圖/TVBS

 
熱騰騰剛出爐的,手工披薩仔細一看,上面放的主角這是什麼,遠看像蟹腿拉進一看,竟然滿滿都是蒜頭。

民眾直呼這口感,實在是非常特別,大蒜口味披薩,是台中一間連鎖火鍋,旗下餐廳推出的創意料理。


吃大蒜對身體益處多,能增強免疫力,但日前卻被票選為,全台國人最挑食的蔬菜,為了推廣吃大蒜的好處,業者也花費心思。
 

每個月用量大,但比起前段時間,大蒜價格也有回穩,不只披薩塗滿蒜香醬,鋪上一層蒜頭粒,還有烤雞也是,以大蒜當作基底,用蒜絕不手軟,台中另一間中式小吃,也是主打蒜頭系列產品,有蒜頭雞湯蒜頭蛤蜊湯,就連古早味滷雞腿,也是用蒜頭下去滷到入味。

圖/TVBS

剝好的蒜頭磨成泥,跟蛤蜊一起燉煮,微涼的天氣喝一口,身子都暖了起來。

疫情期間不少民眾,選擇吃蒜頭料理補身體,均衡攝取各種營養,來保障身體健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蒜頭#免疫力#披薩#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2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