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週破12.4萬 醫籲快做這件事:身邊很快都是確診者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5:20
國內疫情尚未停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尚未停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截至今(4)日已經連續一週破萬,確診數超過12.4萬例,即便現在多為輕症,但隨著每個人體質不同,還是有人在確診後相當不舒服,對此醫療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也提醒,「很快你身邊就會有很多確診者」,呼籲尚未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盡速施打。

更多新聞:24歲女「3疫苗、無慢性病」重症亡 閨密慟:生前活蹦亂跳

 

醫療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在臉書發文指出,3日新增的5名死亡個案,都是沒有接種疫苗的長者,「幾個月前就說過,我們辛苦這麼久把疫情擋在境外,不是要讓大家到處黑皮,而是要趁這些時間,把疫苗打好打滿,面對真正的最終決戰。」

醫師表示大家身邊很快就會有許多確診者。(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全台最快6月「半解封」!感染醫警告太早:衝上去恐增死傷

 
粉專表示,若那時有聽話的朋友,現在應該都已經完整接種疫苗,真的發生不幸的機率會下降很多,對面這個可以1傳10的病毒,進入社區後,基本上什麼防疫方式都不可能真的把病毒消滅,最有意義的,還是把疫苗打好打滿。

醫師呼籲把疫苗打好打滿。(圖/翻攝自美的好朋友臉書)

文中也提到,在這個非常時期,「不要以為病毒不會找上你,一天幾萬的傳播下去,很快你身邊就會有很多確診者」,喊話民眾別再繼續心存僥倖,「不管你現在接種了幾劑,如果符合資格,就趕快去打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防疫#確診#新冠肺炎#輕症#長者#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1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