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狂撈11萬!男大生改名「高價鮭魚」1年不後悔:超爽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2:21
男大生2天下來爽賺11萬元。(圖/翻攝自「dinner lin College」YouTube)
男大生2天下來爽賺11萬元。(圖/翻攝自「dinner lin College」YouTube)

迴轉壽司「壽司郎」去(2021)年推出諧音活動,只要姓名中有「鮭魚」2字即可享整桌免費,全台因此掀起鮭魚之亂,民眾紛紛搶著改名。對此一名男大生將姓名改為「林高價鮭魚」,一年後他回想起坦言「完全不後悔」,還因此大賺11萬元。

男大生去年改名叫「林高價鮭魚」。(圖/翻攝自「dinner lin College」YouTube)

 
該名男大生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當時一得知壽司郎辦活動,立刻和朋友計算兩天內若帶人去吃,可以有多少獲利,接著就衝到戶政事務所改名「林高價鮭魚」;改完名後,他在大學臉書社團發文,開出「男生350元、女生300元」的價碼,並排出多個時段帶人吃壽司。

更多新聞:許藍方錯發0修圖特寫!38歲真實膚況遭酸 霸氣槓酸民

結果短短2天,男大生幾乎每個時段都帶滿5個人用餐,平均每餐吃掉7500元左右的壽司,算下來賺進的人頭現金是1萬3000多元,加上全部吃掉的壽司,換算價值約9萬7500元,總額現賺約11萬元,讓男大生直呼「你問我有沒有後悔,答案是沒有」,他坦言賺的只是些小錢,但最重要的是因此認識非常多人,「我覺得認識的那些人不是可以用錢去計算的」。

 
男大生因此認識很多珍貴的人脈。(圖/翻攝自「dinner lin College」YouTube)

更多新聞:立夏後5生肖發財!「這類人」正財能量爆發 投資趁現在

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當初看到新聞也覺得怎麼這麼無聊,但看完影片覺得你是個很有想法的人」、「太猛了繼續加油」、「賺了知名度 ,賺了免費的壽司還賺錢,很好啊」、「年輕人總是要衝動的,這個絕對會是人生難忘的經驗」、「這樣改名字也太賺了吧!」、「鮭魚之腦很厲害,客家+1」、「鮭魚先生真的是生活駭客」。

去年全台有超過300人為了吃免費壽司改名鮭魚。(圖/翻攝自IG)

去年3月全台掀起鮭魚之亂,從台北市「謝渦鳴人鮭魚」、新北市「潘同鮭魚盡」、新竹「宇智波鮭魚」到台中「郭鮭魚丼飯」都有,幾乎皆為年輕人及大學生居多,當時一番奇景連內政部也發文提醒,「依據大法官釋字跟《姓名條例》規定,大家都能自由地擁有喜歡的名字,一個人原則上有三次改名的機會,但請大家慎思愛護自己的好名字!」更一舉登上國際新聞版面,令全台民眾難忘。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鮭魚#林高價鮭魚#賺錢#人脈#壽司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353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