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褲妹機車上「狂扭律動」 神人搜出她IG本尊現身回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22:55
有網友日前在路上看到一名熱褲辣妹在機車上扭腰擺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日前在路上看到一名熱褲辣妹在機車上扭腰擺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日前有民眾打完疫苗後準備騎車回家,期間在路上停等紅綠燈時,前方一名機車騎士吸引到他注意。原來當時有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不知是否騎車坐太久,趁著空擋左甩右扭,曼妙身材嶄露無遺,該位民眾拍下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結果有神人找出她身分,這位正妹也親自在社團內發文回應。
 

有網友神出這名正妹的IG。(圖/翻攝自IG)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當天剛打完疫苗準備回家,期間停等紅綠燈時感到有點不舒服,「結果看到這個,請問這是副作用嗎?」原PO還分享一段影片,儘管雖短短17秒,結果卻引發網友們瘋狂觀看和討論。
 
這名辣妹名叫海棠。(圖/翻攝自IG)

從影片中看到,這名女騎士上半身穿著性感運動背心,下方則是超短熱褲,姣好身材和白皙皮膚讓人看了目不轉睛。接著她開始把手搭在機車上,開始左搖右晃,相當有律動感的扭腰擺臀,這讓原PO忍不住直呼,「看起來是有腰酸背痛+身體搔癢的症狀,而且屁股好像黏在坐墊上,我該過去救她嗎?」
 
事後海棠本人也在臉書社團留言回應表示感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篇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好美的畫面」,不但紛紛點讚,更有人神出這名熱褲妹的身分,找出她的IG,正妹名字叫做海棠。
 
更多新聞:外送途中被奪命連環叩 女學生踩三七步嗆:怎不闖紅燈?

海棠隨後也臉書社團親自發文感謝,當天她練完舞回家路上複習舞蹈,沒想到因此被人拍下關注,自己其實有點不知所措,更表示,「人生第一次被這麼多人關注竟然是因為一件這麼尷尬的事,最後謝謝大家關心,我身上沒有蟲啦!」網友們看到「海棠」這個名字後,許多人開玩笑留言說,「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海棠小姐,妳可以借我一根頭髮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廢公社公開版#熱褲妹#海棠#頭髮#腰酸背痛#副作用#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33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