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尋! 賊偷童書包得手6本英語書 害她為心愛筆盒大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21:09

高雄有家長在臉書上發出協尋,要找孩子的書包,爸爸一早先幫女童,把美語班書包拿到補習班外面放著,結果被一名騎單車的男子偷走,裡面有六本英文書籍,還有一支錄音筆,損失約七千塊,有的書買不到新的,借同學的影印幾頁,錄音筆裡的聽說檔案要重錄,孩子當天返家嚎啕大哭,因為心愛的鉛筆盒不見,雖然警方已鎖定特定街友,但找到人,書包不一定找得回來。

圖/TVBS

 
戴鴨舌帽的男子,騎單車經過騎樓,角落這個包包,他順手的拿起來,揹後背覺得太重,他往籃子裡丟,悠哉地騎走,幾個小時之後,綠色書包主人,是小二女童,中午下課到補習班,才發現書包被偷了。

記者黃筱淇:「學童的家長就是在早上出門時,先把孩子的書包拿來補習班外面的窗台邊放,等到老師來上班的時候把書包給拿進去,就在這過程當中被騎單車的竊賊偷走了。」

書包失竊女童家長:「回到家她看到我,她也是說就哭,然後跑去廁所,有鉛筆盒,螢光筆啊,橡皮擦那些。」

 
圖/TVBS

心愛的鉛筆盒也不見,遺失書包的女童返家嚎啕大哭,這是高雄左營區裕誠路美語補習班,家長怕孩子揹兩個書包到校太重,把美語課書包,先拿到補習班外結果遭竊,遺失6本英文書籍,2本借同學的來影印,有的到書局找新的,另外三本老師提供舊教材,包包內還有錄音筆,總損失近七千,麻煩的是錄音筆內,檔案都得要重錄。

書包失竊女童家長:「她當天的課程沒辦法聽到之外,想去複習其他之前錄的也都沒有這樣。」

孩子書包被偷,發音註記都白費工,家長也在臉書上協尋,說被「好學」的街友拿走,4/28 6:30到7:30,看到這個街友行蹤請通知,也提醒住附近的要小心。

書包失竊女童家長:「(你覺得有可能找回來嗎),應該不可能了。」

其他家長:「找不回來了啦,沒有人會再拿回來,不然他幹嘛要揹走。」

其他家長:「(竊賊)應該是想說可能運氣不好,就把它丟棄之類的吧。」

圖/TVBS

 
竊賊穿白襪子配藍拖鞋,警方獲報追查,目前已鎖定特定街友,但書包要找回來可能性不高,小偷以為有貴重物品,得手後發現只是英文書應該大失所望,書包的小主人卻因為遭竊難過沮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高雄#男子#女童#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62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