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肥皂「遇水膨脹了」!驚人對比曝光 內行勸快扔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6:11
網友發現好市多肥皂越洗越大塊。(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發現好市多肥皂越洗越大塊。(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產品種類豐富,吃的、用的、玩的一應俱全,不管平日假日總擠滿採購的人潮。有名網友日前買了塊肥皂,沒想到越用越大塊,短短2個月「長高又長胖」,她以為是撿到寶,直呼太超值,但有眼尖網友點名這是不正常的情況,恐怕這塊肥皂已成為細菌的溫床,趕快拿去丟掉比較保險

其他網友見狀,勸她快丟掉,因為肥皂已經變質。(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防疫女神再出動!賈永婕喊「九天玄女唯一指定」暖舉曝光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看到很多人推薦好市多的精油肥皂,她也跟著買了一組,「只是怎麼會越洗越大塊,這也太超值了吧。」她特地對比未拆封全新的肥皂,只見那塊從3月開始使用的肥皂,外型粉嫩圓滑,整個大膨皮,就像是飽滿的白饅頭或棉花糖。

網友之後補充說明,不會再使用這塊肥皂。(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求「打工換宿」被酸爆!謝忻高EQ曬照親回 風向大逆轉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聚焦在會自行長大的肥皂,紛紛笑說「這才是真正的肥皂,其他的都是瘦皂」、「這肥皂一定是阿嬤養的」、「莫名的喜感」、「誰允許你養肥皂的」、「驗證了喝水也會胖這句話」。

不過還是有人認真回應,指出環境太潮濕,肥皂已經變質,建議不要再使用,「肥皂一直吸水,會有細菌和黴菌,用在身體,皮膚會感染,變軟爛就是警訊喔」、「奉勸別再用來洗澡了,放在潮濕的海綿上不知滋生多少細菌」、「表示放肥皂的底座排水不良啦」。

原PO事後補充說明,海綿下面的盒子是有洞的,平常也都是掛著,所以裡面沒有積水,上一顆就沒有發生這樣的事,「原來發胖是不好的,真的是長知識了,我準備把那塊肥皂切一切拿去洗廁所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肥皂#浴室#家事#潮濕#細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