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開年薪440萬聘「甩尾大師」 吸引逾17萬人求職

編輯 Yueh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22:06
美式肌肉車大廠道奇先前開出了一份甩尾大師的職缺,該工作將有442萬台幣的年薪,還有一輛Hellcat工作車。(圖/翻攝自 Dodge)
美式肌肉車大廠道奇先前開出了一份甩尾大師的職缺,該工作將有442萬台幣的年薪,還有一輛Hellcat工作車。(圖/翻攝自 Dodge)

美國肌肉車大廠道奇Dodge在前些日子開出了一份職缺,這份工作對於車迷來說簡直爽翻了,因為你的工作內容就是一直甩尾,然後還有錢可以拿,而且得到這份工作的人將會有一輛公司配發的Hellcat,年薪高達15萬美金,折合台幣約442萬元!

這份職缺從17.4萬份申請書當中選出10人進入最終決賽。(圖/翻攝自 Dodge)

 
其中每次甩尾的輪胎還不用自己出錢,最近得到這份超爽工作的幸運兒終於出爐,北卡羅來納州的Preston Patterson在未來的一年裡將與道奇的媒體公關團隊一起合作,參與許多公開的活動內容,然後開著車在活動上表演甩尾特技。

其實這個職缺在1月份的時候開出,而最終道奇收到了17.4萬份的申請書,品牌執行長Tim Kuniskis表示:「我們在賽道內外對我們的候選人進行了測試,Patterson從未放棄證明他擁有代表著肌肉車靈魂的知識、性格以及駕駛技術。」而得到這份工作的Preston Patterson則在訪問當中表示:「我從一個在臥室牆上貼著道奇Viper海報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手握道奇Challenger Hellcat公司車鑰匙的人,這已經超出了我最瘋狂的夢想。」

最後由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Preston Patterson獲得這份夢幻工作。(圖/翻攝自 Dodge)

要獲得這份工作其實相當不簡單,因為要在17.4萬份申請書當中脫穎而出,在1月結束申請之後於2月提供影片,最終挑選10位決賽選手並前往Radford Racing School賽車學校進行真人時境秀,在每個環節當中淘汰一人,直到最終剩下勝利的那一個人。目前可以確定的是Patterson在這一年內有著極高的薪水以及一輛超爽的公司車,而在一年的合約結束後並沒有提到能不能繼續留在道奇工作,但相信在道奇的推波助瀾之下,即便不能繼續留在公司工作,他也將會成為一個知名網紅,未來的路可說是無限寬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道奇#美國#輪胎#甩尾#駕駛#薪水#車迷#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