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局大排長龍「搶快篩」 蘇揆喊:請不要囤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3:27

 疫情升溫,民眾瘋搶快篩試劑,行政院長蘇貞昌喊話,政府會配足快篩劑,呼籲大家不要囤貨,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搬出自己做的民調,說85.88%民眾認為可以進口,自己引進的經過歐盟認可的大陸製快篩試劑,而且一劑只要55元。

圖/TVBS

 
藥師:「767778。」

排排排等等等,民眾為了搶快篩全都擠到藥局外面,儼然成為快篩之亂,行政院長蘇貞昌這麼說。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41萬劑還剩下3萬劑,這都很不簡單,今天政府會繼續配足快篩劑,請大家也不要囤貨大家有需要採買。」

 
圖/TVBS

說政府會想辦法備快篩劑,要大家不要多買回家放,看在說要捐一千萬劑快篩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眼裡,滿是感嘆。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vs.李玉文:「我們準備好我們的訂金被沒收。」

台灣社會調查公司董事長李玉文:「在國外的碼頭,現在等我們食藥署核准之後,馬上就可以進來了,我們的國人就可以享受到,55元的快篩試劑。」

圖/TVBS

說自己明明可以提供更便宜的選擇,一劑只要55元的快篩,但偏偏政府拿中國製來阻擋,楊志良索性委託,台灣社會調查公司做民調,其中問到中國製但經歐盟認證的快篩試劑,民眾是不是願意使用,竟有高達85.89%民眾願意,再問到認不認同衛福部回文說,快篩必須是,美國加拿大澳洲核可才有效,只有一成民眾認同,但卻有85.88%不認同。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先拿你們交的納稅錢100億,你再去跟他用100億去跟他買,像話嗎我們老百姓有這麼笨。」

批政府心中沒有人民,但民眾恐怕最關心的,還是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排隊買防疫物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快篩#大陸#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