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地圖成議員參選人廣告? 洪孟楷批超前部屬白費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8:15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圖/TVBS)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圖/TVBS)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新增8822例本土病例,全台快篩缺貨,衛福部釋出快篩實名制,將配合快篩試劑地圖查詢。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實測快篩地圖後發現,畫面下方竟然有議員參選人的廣告,直批衛福部什麼都是急就章,沒有超前、也不該放棄部署。

洪孟楷說,衛福部今日宣布釋出快篩實名制,並且配合快篩試劑地圖來查詢,但一點開發現竟然有議員參選人製作的字樣,快篩地圖變成參選人廣告。他直批,政府拿了8400億防疫紓困預算,錢到底花到哪裡去,部署兩年部署成這樣,「這兩年白費了嗎!」。

 

他提到,明天全台近5000個藥局都能購買快篩,是否又要讓中華郵政郵務士們再協助,該編列的補貼也該提供,別每次都是需要時當寶、沒事時當草,也感謝每個環節的人力讓台灣更加安全。

(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他說,每個點能有多少量的快篩也該說明清楚,建議搭配疫情嚴重的區域或確診人數多的行政區多配給一點,這樣才能把有限的資源用在真正需要的地方上。他表示,快篩地圖絕對有其必要性,但不該成為議員參選人的廣告,衛福部什麼都是急就章,沒有超前、也不該放棄部署,衛福部真的要讓國人放心,就從好好做事開始。
 

而根據記者實測,網頁已顯示「目前測試中,資料將會在4/28更新上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症居家怎照護

台灣政局風雲

#指揮中心#國民黨#議員#立委#洪孟楷#選舉#快篩#地圖#本土疫情#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3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