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循環扇配冷氣」涼度超無感?內行曝原因 揭秒降溫用法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09:51
許多人會購買循環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購買循環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氣溫飆升,不少地方皆出現30度以上的高溫,使得許多人開冷氣降溫,以減緩不適感。然而除開冷氣外,也有人會搭配電風扇或循環扇等其他家電同時使用,以加速氣流循環。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循環扇的用途到底是什麼?」貼文一出掀討論。

一名網友好奇循環扇的用途為何。(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自己日前買了一台循環扇,並同時開了冷氣,然而他卻發現循環扇的用途與電風扇根本無太多差異,甚至電風扇吹出的風還更為廣角。對此他也好奇「這商品的意義是什麼?循環扇到底有什麼用?」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同原PO想法,紛紛回應「朋友家看過他擺過一兩次,後來幾年下來,再也沒有看過」、「我家的是信用卡贈品,偶爾才會開」、「循環扇最令人不爽的是有夠難清。」

網友指出循環扇要擺對位置,搭配冷氣使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指出,循環扇要擺對位置才有用,如此不僅能達到空氣對流的效果,搭配冷氣使用後,也可以加速循環,將熱氣快速排出「循環扇好像要放對地方才有用,要跟冷氣位置搭配」、「循環扇好用呀,吹涼涼到現在還沒開過冷氣」、「加速冷氣循環或是把熱氣排出去很好用」、「循環扇是放在牆角讓房間空氣對流,拿來直吹買電扇就好」、「空間大可以幫助氣流循環,它是吹的遠,不是吹的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溫#循環扇#電風扇#冷氣#降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17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