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防疫險「續保戶」有解了? 符合2資格就可受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9:24
富邦產險近日因防疫險續保問題,引發諸多紛爭。(圖/TVBS資料畫面)
富邦產險近日因防疫險續保問題,引發諸多紛爭。(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急遽升溫,不少民眾尋求產險公司要保防疫險,深怕若確診或被隔離會沒有保障,不過近日卻傳出,有不少先前已經在保富邦產險的民眾,要「續保」時明明收到通知單,卻遭富邦產險反悔,引發保戶的不滿,內部業務也是相當混亂。對此,富邦產險於今(26)日公告,若是符合2資格,就可以請業務員協助辦理續保相關事項,以履行富邦業務員對客戶的承諾。

富邦產險協調出解方。(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富邦防疫險不續保!女星嗆無良 業務哭:公司害變無信之人

富邦產險在其官網發布聲明稿,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案例大幅攀升的趨勢下,有大量的風險需求湧進富邦產險,「已超出公司可承受之風險胃納範圍」,基於風險管理政策、維持公司經營安全穩定,同時更須確保本公司對所有保險保戶的履約能力,富邦產險不得不動態調整防疫保單的經營策略與續保政策。

富邦產險發出聲明並且致歉。(圖/翻攝自富邦產險官網)

更多新聞:富邦產防疫險續保跳票惹議 金管會要求限期查明
 

富邦產險表示,4月20日(含)收到公司寄發之續保通知書且本公司已收取保戶之保費者,保險契約確認成立;另考量富邦業務員向保戶招攬保單與履行責任的許諾,也是富邦產險必須扛下的責任,對於4月20日(含)前已交付要保文件及信用卡刷卡單至本公司之5月續保案件亦受理,關於收到5月續保通知單且於4月20日(含)前確獲富邦業務員承諾續保之自動扣款件客戶,本公司亦將請業務員協助辦理其續保相關事宜,以履行富邦業務員對於客戶之許諾。

更多新聞:防疫險之亂!富邦突「不能續保」遭罵翻 網揭:先繳先贏

富邦產險也針對近日防疫險續保風,向客戶致歉,表示「造成客戶不便與失望,富邦產險再次鄭重致上最深的歉意」。同時也表示,考量未來著重於併發重症之治療照護為主,富邦產險將依此重新提供以中、重症者保障為主的「新加倍守護」專案,作為建議民眾轉換投保之參考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富邦#產險#防疫險#保單#續保#保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6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