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試完遲未等到結果 求職哥寄「一封信」秒收錄取通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05:33
畢業季即將到來已有許多社會新鮮人開始投履歷求職面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畢業季即將到來已有許多社會新鮮人開始投履歷求職面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新鮮人即將畢業,因此已有不少人開始找工作,尤其投完履歷參加面試後,等待結果的過程真的會很難熬。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他面試完兩間公司,其中一間已在核薪,另一間卻遲遲等不到通知,於是他好奇發問,若是寄信到該公司查詢進度,是否會給對方留下不好印象?貼文一出,就有其他過來人留言解答。
 

許多人都有面臨過面試完畢後等候對方通知錄取與否的緊張心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PTT「工作板」發文,他自稱是一名碩士畢業新鮮人,前陣子有去兩間公司面試,其中A公司正在核薪,B公司則是等待人資給予通知,於是他就好奇詢問各位,倘若自己寄信到B公司詢問進度,是否會讓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有網友分享自己面試完若是寄信詢問公司人資這樣是否會造成對方反感。(圖/翻攝自PTT)

原PO甚至還提到,先前有看到別人分享,若是告知有其他間offer會讓自己更有籌碼,或許可以加速簽核的流程,但不知若是真的這樣做是否正確。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會,證明你選擇很多」,而且多交流不會怎樣;甚至還有人直言,「儘管問,有問搞不好更快,直接跟HR說,會要你的話就會加速跑流程」。

更多新聞:超狂!新娘出嫁拋出「長槍之王」 尪許願:脾氣減半就好
 
 
甚至還有其他人分享身邊同學經歷,對方也是同時兩間,其中A公司已經給offer,但B公司還沒通知,於是他就拿著A公司發的offer給B公司看,B公司就立馬發offer,結果兩間都順利錄取,最後選擇其中一間到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鮮人#碩士#畢業#面試#履歷#錄取#PTT#人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46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