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台北停車「1天150元」太貴!網炸鍋:在哪求推薦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5:34
各地區停車場有不同的收費標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各地區停車場有不同的收費標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地狹人稠,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停車不僅時常一位難求,有些地區沒有設置當日收費上限,一不注意可能就得花好幾百元,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公司旁的停車場一天150元,他覺得很貴,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引遭到眾人打臉,還有人不停敲碗直喊「快說在哪裡」。

更多新聞:左轉先往右打方向盤才正確? 駕訓班教練:懂的是高手

 

一名網友在PTT版上分享,之前大雨騎車上班,被淋得一身濕,同事見狀便詢問原PO為何不開車上班,表示公司旁邊停車場一天150元,對方認為花150元買一天鞋子和衣服的乾爽很便宜,但原PO卻不認同,驚訝直呼「停車一天150叫便宜?我都可以吃兩餐了」。

原PO認為停車費一天150元太貴。(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全球首富唯一奢侈品?「1小時燒10萬」馬斯克曝購入原因

 
然而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卻不以為然,甚至驚訝表示一天150元已經非常划算「超便宜,停車場在哪?推薦一下」、「便宜啊,市中心都要200以上」、「很便宜,我都停上限320的」、「臨停一小時都60了,一天150不夠便宜?」、「我每天350」,甚至還有網友無情表示「一句話證明自己不是台北人」、「其實你沒有車吧,才會不懂這些」。

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價錢其實算便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反駁點出,其實台北不是所有地區都這麼貴,「台北有一天50的啊,河堤和部分公園」、「內湖一天70科科」、「南港昆陽這120~150,比鄉下新北還便宜」、「台北看地方吧,非商辦區有停過一天100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停車場#收費#停車費#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6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