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路了!獨遊太平山 疑山區迷航報警求助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20:21

入住太平山莊,還去搭蹦蹦車,卻在步道迷路。桃園一名戴姓男子,22日獨自一人到宜蘭太平山莊遊玩,但到了晚間都不見人影,工作人員要聯繫人也找不到,之後警消卻接到他本人的求助電話,說在山莊附近迷路了,立刻動員到山區找人,只是到現在過了3天,還是找不到他的下落。

圖/TVBS

 
救難人員背大包包,穿黑色雨鞋手拿登山杖,扶著樹幹小心前進,仔細搜尋,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因為有人疑似在山區失蹤。

桃園這名66歲的戴姓男子,22日下午3點多,獨自入住宜蘭太平山莊,當天晚間工作人員發現他沒來吃飯,打電話聯絡,沒人回應,擔心發生危險,趕緊到入住房間查看,對方行李都擺在床邊,而他開的車也停放在停車場,但人卻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對方,往太平山內人氣設施蹦蹦車方向前進。

第一時間,業者召集山莊人員,到山區搜尋,結果還是找不到人,晚上10點多趕緊報警。

 
圖/TVBS

宜蘭縣消防局災害搶救科長林富興:「本局在當日當時,就急出動人員搜尋未果。」

搜索一天一夜,沒有發現男子蹤跡,沒想到在結果23日中午,突然接到他的報案電話,說自己在山區迷路。

圖/TVBS

宜蘭縣消防局災害搶救科長林富興:「因為他手機定位的位置,是在鐵杉林步道的附近,那我們在鐵杉林步道附近,持續擴大搜索,那針對其他的步道,我們也有在陸續搜索中。」

警消人員確認對方身份,就是失蹤的戴姓男子,立刻鎖定搜救範圍,原本以為會傳出好消息,結果還是沒找到人,目前已經擴大任務編組,請求新北特搜隊,林務局等單位一共55人,以及搜救犬,加入搜救行列,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迷路#失蹤#特搜隊#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66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