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談疫調婚外情 遭議員批不尊重確診者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20:09

台中市長盧秀燕廣播節目上,大聊疫調有趣內容,講出有男確診者,為了見小3騙正宮,謊稱去打麻將,疫調不老實,被民進黨籍議員痛批,不尊重確診者,要求市長下架節目。

圖/TVBS

 
市長盧秀燕:「(疫調)稱他是打麻將,那後來當然就吐實了,原來那是他的婚外情他的小3,可是因為他每天要去跟小3會面,他就要跟他的老婆講他要去哪裡打麻將。」

市長盧秀燕廣播節目上,大聊本土疫調內幕,爆出日前有一名男性確診個案,為了保護小3隱瞞正宮,疫調時不老實。

市長盧秀燕:「然後你可以看到上山下海到處去玩,還可以兩三天之內玩遍全島,那玩的很多地方,我們都沒有聽過,很特別吃的很多東西,我們都沒吃過。」

 
圖/TVBS

市長利用詼諧方式,透露疫調以來有趣的內容,她說還可以從疫調意外知道,很多美食、美景,也在疫情下見識到市民朋友的生活,真的五花八門,不過裡面的內容,卻被民進黨籍議員痛批,不尊重確診者。

民進黨籍議員江肇國:「如果他們看到市長是這樣的態度,在面對的話,請問他們要情何以堪,未來我們的疫調人員,要怎樣從確診者口中問到真實的資料。」

江肇國說疫調人員辛苦做出來的疫調資料,被市長盧秀燕拿來開玩笑,要疫調人員或是確診者情何以堪,要求市長下架節目,尊重當事人。

圖/TVBS

新聞局長鄭照新:「擔心的疫調不實部分,其實也不會有這種狀況,因為並沒有個人的指涉。」

新聞局強調內容,並沒有洩漏任何個資,講出疫調情形可以讓大眾體會疫調時,疫調人員的辛苦及困難之處,也能順帶提醒大家疫調不實,可依法罰6到30萬元,市長是在利用輕鬆方式,跟市民朋友討論防疫的重要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秀燕#疫調#確診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125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