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確診+65憲兵染疫 國防部也拉警報

記者 鍾尹倫 韋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20:11

總統府又傳出確診案例!一口氣新增了6例,其中是1名管理車輛的員工以及5名憲兵,外界就質疑,跟之前染疫的憲兵是不是群聚感染,總統府回應否認他們有密切接觸,只是現在不只總統府,就連國防部也傳出有中將確診,最近還曾跟國防部長一起開會!

-KPuQoBIH68

 
記者韋家齊:「本土疫情延燒,現在疫情也燒進了總統府裡面,除了一名管理車的員工確診之外,還有五名憲兵也染疫,外界就質疑這憲兵是不是群聚感染。」

總統府發聲明澄清,這5名確診案例跟4月22日憲兵營案例,都不是密切接觸者,跟這五個人工作密切的接觸者有6位,目前快篩跟PCR都是陰性,這群人跟總統副總統等高層都沒接觸過,因此總統府清消完其他勤務都正常。

圖/TVBS

只是總統府接連傳出確診,從駐守安全的憲兵,到管理車輛的員工,三軍統帥每天進出辦公室真的沒有問題嗎。
 

總統府前憲兵依舊繼續執行勤務,不受其他人員快篩影響,只是有憲兵就爆料明明自己隸屬211營,接到採檢通知,但長官卻要他填資料的時候寫202指揮部,被質疑是怕總統府又被扯上確診,乾脆賴給別的營填假資料。總統府沒有多做解釋,憲兵隊也回覆沒有額外補充說明,只是現在不只總統府,疫情也似乎燒到國防部。

圖/TVBS

國防委員會召委江啟臣(4.20):「現在我們就先來進行第一案。」

20日還到立院審預算,國防部長邱國正每天都會跟一名中將,還要其他幹部開例行會議,立委證實這名中將染疫現正隔離中,多名將官緊急PCR,傳出邱國正狀況都好,但實際情形,只能等國防部出面說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統府#密切接觸#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8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