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喜歡哪個城市?他列3點狂讚「這裡」:根本台灣加州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7:58
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城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城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土地雖然不大,但東西南北地區各有不同風情及特色。有網友指出,全台灣自己最喜歡台中,除了交通很便利,美食選項也多,重點是天氣非常不錯,好奇大家「最喜歡台灣哪個城市?」引起熱議。

台中歌劇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PTT發文詢問,「大家最喜歡台灣哪座城市呢?」他先說自己喜歡台中,距離各個地方都算近,交通很便利,美食選項又多,步調也不像台北那麼快,最重要的是「天氣非常不錯」,不像台北一天到晚下雨,「以下開放票選台灣宜居城市No.1」。

更多新聞:台灣真正貴的民生物資是?網指「它」榨乾荷包:真的少吃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和原PO一樣喜歡台中,「台中+1,真的很喜歡」、「台中冬暖夏涼」、「台中氣候真的最好,不會過冷或過熱,冬天根本台灣加州」、「台中很適合居住」、「只有台中,沒有之一」、「天氣台中真的很棒,要往南往北也都方便」、「住過台北台中台南,目前最喜歡台中」。

 
也有不少人喜歡台北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迪卡儂「低調服務」太驚人!內行曝機密 其他賣場全跪了

另外也有人說,「高雄或台南,高雄有捷運比較方便,台南好吃的多」、「唯一支持台南!最可愛有文化的城市」、「台灣沒有比台北更棒的都市了」、「我覺得要看年紀,每個年紀適合的城市都不太一樣」、「我認為這幾年雲林、高雄還不錯」、「台北市!藝文展演多,異國美食多,公共運輸便捷,行人有絕對路權」、「單就環境絕對是花蓮,但最愛還是高雄」、「宜花東吧,這兩天很喜歡這幾個縣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城市#台中#台北#台南#交通#天氣#美食#票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072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