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妝店超競爭「寶雅卻越開越大?」 網點3關鍵:女人離不開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0:55
寶雅越開越大。(圖/翻攝自寶雅官網)
寶雅越開越大。(圖/翻攝自寶雅官網)

台灣的藥妝店、生活百貨店林立,密度幾乎不輸速食店、競爭激烈,不過幾乎全台鬧區都可以見到POYA寶雅駐點的蹤影,就有網友相當好奇,究竟寶雅有什麼吸引力,可以在這麼競爭的市場中,越開越多間?

更多新聞:迪卡儂「低調服務」太驚人!內行曝機密 其他賣場全跪了

 

原Po在PTT上提到,真的很佩服寶雅藥妝用品店,每間都開超大間的,他好奇,寶雅賣的不過是一般生活用品,且很多東西幾乎都可網購的到,但它就是開這麼大間,且客群是比較年輕的族群,卻能在電商時代仍能屹立不搖,股價也翻好幾倍。讓他相當好奇地問,「每間都在比大間的,比其他藥妝店大很多,很好奇到底是為什麼可以越開越多間?寶雅有什麼吸引力嗎?」
 
網友討論寶雅。(圖/翻攝自PTT)
其實寶雅是台灣自創的生活百貨品牌,從1997年創立至今已經37年,店內販售的商品種類相當豐富,從美妝用品、生活雜貨、文具用品、零食餅乾,不只實體店面多,目前積極轉型到電商開拓新市場。
 
圖/翻攝自寶雅官網
而網友們認為寶雅能夠如此屹立不搖,甚至越做越大的關鍵是商品齊全、店內寬敞明亮、甚至有不少人誇讚有廁所也是一項優勢「可以一次買足很多東西啊,方便」、「沐浴用品美妝保養品都很齊全」、「設計整體感覺很棒吧」、「一進去就很想花錢,啥都想買」、「空間明亮+廁所 像小屈/小三都沒廁所」、「超大間的廁所」。

更多新聞:全家超狂「隱藏服務」藏3年被挖出 眾人驚:小七輸了
 

也有人認為寶雅客源明確,也是鎖住商機的重要指標「青少年和年輕人喜歡」、「女人的錢好賺」,更有人笑稱「經典名言:女人的生活離不開寶雅」;不過也有人認為「除了襪子不知要買啥」、「寶雅的東西其實沒有比其他家便宜」、「寶雅產品利潤抓很高」、「倒的寶雅也有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雅#賣場#生活百貨#電商#藥妝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2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