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受傷先走 與拾荒婦擦撞7旬翁涉肇逃辯「都沒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4:28

撞倒逆向婦人,騎士竟然肇逃!70多歲的陸姓男子,24日上午,騎車行經新店時,和逆向的拾荒婦人擦撞,對方當場彈飛摔落路邊,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店家,只是警消到場時,騎士已經離開,事後辯稱,自己和婦人都沒大礙,所以才走,這下涉嫌肇事逃逸,不僅駕照被吊銷,還有被法辦!

圖/TVBS

 
就像往常一樣的,推著推車,拾荒的張姓婦人,行駛在慢車道,仔細看,婦人是逆向,只是,她也沒有特別注意,前方有機車靠近,雙方就在路上撞在一起,婦人當時整個人彈飛,痛苦倒在地上。

附近店家:「膝蓋是有受傷啦,因為救護車來的時候,我們是,救護車有看她的那個,傷勢狀況,看她膝蓋都那個,好像有受傷啦。」

圖/TVBS

意外發生在新店寶中路,重回現場,附近店家說,當時正在忙著工作,聽到巨大撞擊聲,所以才出來查看,結果,看到推車整個傾倒,婦人還一度被壓著,車禍發生後,熱心店家幫忙報案,但,警方到場時,機車騎士卻沒留在現場,涉嫌肇逃。被撞得是61歲的張姓婦人,幸好送醫只有輕傷,而撞傷人的是75歲的陸姓騎士,五個小時後他到案辯稱,看到自己跟對方都沒什麼傷,所以走了,這下不僅駕照會被吊銷,還因為肇逃觸犯公共危險罪被法辦。
 

其他拾荒民眾:「我疊的時候,不敢疊太寬,也不敢疊太高,太高我們推,看不到前面,危險。」

圖/TVBS

因為,推車上的東西多,重量重,不好移動,其他拾荒的民眾說,就怕造成危險,所以盡量走在人行道,行駛在道路上也會多留意,這回雖然車禍責任,可能不是騎士問題比較大,不過,這一走,有理變無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士#機車#意外#車禍#警方#民眾#受傷#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203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