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心出遊健康回家! 花火節倒數加強防疫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8:54

一年一度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邁向20週年,將在明天(25日)開幕,面對近來疫情升溫,澎湖縣府已經做好準備,會在場內設置4個管制點,也會請工作人員查驗實聯制,讓旅客開心出遊健康回家。

圖/TVBS

 
一道亮光劃過漆黑的夜空,搭配節奏輕快的音樂,璀璨煙火在天空綻放,五顏六色燦爛奪目,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邁向20週年將在25日開幕。

但近來疫情升溫,澎湖陸續出現確診個案,就怕有病毒殘留,衛生局也派員前往足跡消毒。

只是花火節就即將展開,要顧及觀光,更要防疫,縣府也說他們都準備好了。

 
圖/TVBS

澎湖縣旅遊處長陳美齡:「這幾天我們已經有看到很多遊客到澎湖來,每天大概都有5、6千人的遊客進來。」

澎湖縣旅遊處長陳美齡:「入場動線裡面設置了4個管制點,也會請我們的工作人員做好人流的管制,以及入場實聯制的查驗。」

而中央規定22日起參加旅行團必須打完3劑疫苗,目前大部分都能按照規定,只是如果真的遇到有人確診,整團旅客是否就得要全員隔離,縣府也做出澄清。

圖/TVBS

澎湖縣旅遊處長陳美齡:「那有必要匡列的情形才需要進行隔離,所以說也請旅行團不需要過度的恐慌。」

只是已經與疫情抗戰了那麼久,好不容易等到花火節登場,縣府也呼籲旅客務必落實防疫措施,欣賞煙火的同時也要戴好口罩,才能開心出遊健康回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花火節#防疫#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515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