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裡馬桶沙沙的⋯爸哥上廁所一習慣 女大生崩潰:不敢用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05:53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活到現在才知道家裡馬桶有多髒!」一名女大生崩潰抱怨,某天上廁所前突然發現家中馬桶蓋髒髒的,於是拿酒精擦了一下,才驚覺怎麼兩側都沙沙髒髒的?結果不問還好,一問竟得知一個崩潰真相,讓她再也不敢在家上廁所。

原PO日前在匿名論壇Dcard發文,提到小時候媽媽都告訴她「外面馬桶蓋(坐墊)很髒不要碰到,但家裡的很乾淨可以直接坐」,直到最近疫情升溫,某天在家上廁所時,她拿出酒精想要擦乾淨,才突然發現馬桶兩側黑黑的,「這時我靈光一閃,想到小時候有次偶然看到爸爸上廁所是用蹲的踩在馬桶上」,便衝出去問哥哥:「你們都怎麼大便的?」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問還好,一問竟得到「用!踩!的!啊!」的答案,且哥哥還一臉「你不知道嗎」的表情,讓原PO瞬間傻爆眼,腦海中秒浮現「登愣」的音效,在心中不斷吶喊:「到底誰會知道?誰會看你們大便啦!真的無法接受我坐了20幾年的馬桶被他們踩了20幾年!」

後來原PO追問哥哥,為什麼上廁所不好好用坐的,而是用踩的?哥哥則回答「因為看到爸爸用踩的覺得很髒不敢坐所以才用踩的」,讓她很是崩潰,直問「這是什麼惡性循環?」更崩潰地說:「活到現在才知道家裡馬桶有多髒!求自己內心陰影面積…從此以後我都會噴酒精爆擦一波。」

 
圖/翻攝自Dcard

此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直呼傻眼,「那樣踩塑膠不會裂掉嗎?」、「家裡有女生還不怕感染喔」、「真的很X爛上坐式馬桶還用踩的人」、「這種行為根本比猴子還猴子!而且會踩上去的人也不會把自己的鞋印清理掉,根本就像是沒進化完全的人」。、

另外也有不少人警告原PO,「繼續踩遲早出事」、「馬桶沒瓷爆該感謝上蒼了」、「真的不要蹲在馬桶上欸,超級危險的!」更有人分享親人的真實案例,因為長期蹲在坐式馬桶上,某天上廁所時馬桶突然碎裂,腳踝直接被馬桶割斷,僅剩一層皮連著,最後歷經了兩次手術才終於把腳掌接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桶#坐式馬桶#Dcard#出血#上廁所#蹲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21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