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5萬人確診共存!呂秀蓮酸蔡英文 戰綠營:有錢人舒服住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7:51
呂秀蓮開戰民進黨。(圖/TVBS)
呂秀蓮開戰民進黨。(圖/TVBS)

今(23)日本土突破4千大關,創下國內疫情最高峰,離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預測「月底單日破萬例」不遠了。怎料,連曾是民進黨一家人的前總統呂秀蓮也不挺了,直接點破喊「要參選趕快宣布」,並猛酸總統蔡英文

更多新聞:香腳醫院千金「極樂豪宅」曝!管理員爆酒店小姐  晚上乒砰叫

 

國內已連續8天本土突破千例,從20日單日新增本土破2千大關後,接下來案例逐日增加,昨(22)日來到3千大關,今日直接暴增4126例本土個案,疫情拉警報。連指揮中陳時中都坦言,月底有可能單日確診破萬,全台15%至20%人口確診,正式走入與病毒共存。
 
呂秀蓮直接點破說,「陳時中是不是想選舉了」。(圖/TVBS)
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居家隔離好像看起來很方便,有錢人可能住得舒服,總統蔡英文要居家隔離絕對沒問題,但中下階級、勞工階級如果病痛只能放在家裡,反而讓全家都感染,「那個悲劇是不可想像的」,這件事是非常嚴肅的。

更多新聞:不是雙北最危險!醫警告「這2區」怕撐不住 爆發像噴射機

 
對於陳時中近日的談話,呂秀蓮一語道破地說,「他是不是想選舉了?好像比較輕佻一點」;隨後,呂秀蓮在現場反問,「與病毒共存」到底是誰創造的,聽起來很浪漫、很仁慈,陳時中還說「共存需全台15%人口」,約345萬人確診就共存。
 
呂秀蓮直言,總統蔡英文居家隔離當然沒問題。(圖/TVBS)
呂秀蓮下秒直說,「我的老天爺啊」,過去1天才確診幾人,就已經雞飛狗跳了,未來如果真的單日確診破萬人,「不是陳部長要下台,你(民進黨)要面臨政權保衛戰」,若340萬人確診那一天,「民進黨要如何跟社會交代?」

更多新聞:洪榮宏曾遭黑道「狠砍4刀」!虛弱躺床爆哭 痛洩父親心結
 
呂秀蓮喊話陳時中,如果要選趕快宣布。(圖/TVBS)
由於外界相傳陳時中將要加入2022年九合一大選,將一拚台北市長寶座。對此,呂秀蓮犀利地說,有政治、有企圖心的人,「我們都祝福他」,但不要利用救災的時候來做政治的算計。

更多新聞:九天玄女真降落顯靈?謝忻遭開示「偷親被拍到」抖出不倫戀

呂秀蓮還向陳時中喊話,「陳部長,你趕快做決定,如果救災很重要,你很快的宣布說你全力救災,如果你很想選舉,大家也會祝福你,你趕快宣布,另請高明」,340萬人確診這一件事情非同小可,民眾需要的是專心、專職、專業的人來領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呂秀蓮#民進黨#陳時中#居隔#居家隔離#病毒共存#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66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