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爆98確診 她後悔看阿妹演唱會「拿家人命去賭」掀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9:49
張惠妹「ASMR巡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ASMR巡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圖/聲動娛樂提供)

歌手張惠妹日前在小巨蛋盛大舉辦演唱會,一連12場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然而碰到國內疫情爆發,陸續有參與的觀眾、藝人傳出確診消息,人心惶惶。結果有粉絲憂心表示,「有沒有人看完阿妹演唱會很後悔?」結果反應卻出乎意料。

歌迷覺得去完演唱會後很後悔。(圖/翻攝自臉書「演唱會 【讓票‧換票‧求票】 演唱會 門票 入場券」)

 
更多新聞:「北一女神」蔡瑞雪確診  喉嚨痛如刀割最新病況曝光

阿妹演唱會結束後傳出多人染疫,累積到今(21)日已有98名確診者與演唱會相關,包括歌迷、藝人及工作人員全中標,對此就有粉絲在臉書社團「演唱會 【讓票‧換票‧求票】 演唱會 門票 入場券」大嘆,有沒有人看完阿妹演唱會後很後悔?「拿自己跟家人的性命和健康去賭,現在是真的真的悔不當初。」

許多粉絲後悔沒多聽幾場阿妹演唱會。(圖/聲動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不忍了!澎恰恰遭酸「欠錢的比較大?」 怒飆4字反擊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許多人安慰原PO,「能理解,但不用恐慌,把它視為流感去應對,做好安全措施,沒那麼誇張」、「可以理解,但是不要過度緊張唷!」、「有打三劑疫苗就可以不用那麼緊張啦,重症相對機率很低」、「都是自己的選擇,選擇完有什麼好後悔的,也不是張惠妹的錯」、「演唱會還強制戴口罩,去餐廳吃飯、運動、參加喜宴都還不用強制戴口罩欸」。

不過也有人一點也不後悔,還提出2點表示「後悔只有看兩場(搶不到)」、「後悔只看1場,我們應該看好看滿」、「後悔不能跳而已」、「演唱會超精采的啊,超後悔沒再去現場買票」、「完全不後悔,而且看的那天也完全沒有足跡」、「可以一輩子把自己關在家裡,就沒有後悔不後悔的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惠妹#演唱會#確診#疫情#小巨蛋#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246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