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連鎖洗髮店「洗髮卡亂漲500元」 業者:推銷加購商品

記者 林佑璇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9:50

高雄一名王小姐,到連鎖美髮店買「洗髮卡」,要價2000元,店員說所有分店都調漲了,但她發現,其他分店還維持原價1500元,王小姐不滿,認為店家做生意不老實。業者澄清,是設計師想推銷商品,洗髮卡加上500元洗髮水才變2千元,可能沒溝通好,造成誤會。

圖/TVBS

 
消費者vs.美髮店員:「為什麼350元,妳會說500元,為什麼,這是我的問題,是我的問題,妳要現在跟我道歉嗎?對不起。」

美髮店主任低頭,對消費者鞠躬道歉,因為王小姐實在太氣了,明明是全台連鎖的美髮店,怎麼卻有分店先漲價。

消費者王小姐:「她就說我們所有的都漲了 妳不知道嗎,已經漲很久了耶,結果我去其他店的時候,她說沒有 沒有接到這個訊息,那全部的都被漲到500元的話,那些人不是很冤枉。」

 
王小姐在3月中,到高雄其中一家分店,買了洗髮卡,發現其他店明明只要1500元,唯獨這間,提高價格變成2千元,王小姐指控店家做生意不老實,錄影拍下購買過程。

圖/TVBS

消費者vs.美髮店員「不是都是連鎖的嗎,有些部分開始漲了,慢慢調起來的,有些店還沒漲。」

消費者王小姐「也不是要賠償,我是要讓所有人大家知道,只有他們漲價而已。」

其實這間店,精油洗髮原價350元,買1500元的洗髮卡能消費五次,卡片上沒有任何調漲的文字,店家也澄清,是設計師想推「加購」方案給消費者,洗髮卡加上商品才變2千元,疑似雙方沒溝通好,造成誤會,而王小姐已經消費3次,店家也展現誠意,全額退款。

美髮店經理:「是1500的這個卡類,再加一瓶小姐拿的好像是頭皮水,那它原價本來就是500元,但是我覺得這是我們可能在操作上失誤,那我們就是全部吸收。」

圖/TVBS

高雄市消保官主任殷茂乾:「業者秉持良善跟永續經營,應該童叟無欺。」

 
美髮店出面致歉,畢竟是設計師在推銷商品的時候,沒有把內容說明完整,造成消費者誤會,強調未來會再加強教育訓練,避免又引起消費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歉#高雄#漲價#消費#價格#糾紛#業者#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0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