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確診 陳時中:各行各業都有、自己注意就好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09:37
陳時中今(21)日出席立院衛環委員會時會前受訪。(圖/TVBS)
陳時中今(21)日出席立院衛環委員會時會前受訪。(圖/TVBS)

國內疫情最近大爆發,陳時中昨(20)日甚至預估月底有可能單日達到萬人確診,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可能確診,陳時中今(21)日出席立院衛環委員會時會前受訪表說,不是不可能,但希望感染率可以壓在15%、16%就好。至於被問到知不知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染疫,陳時中表示有接到消息,但現在各行各業都會有人確診,大家自己注意就好。
 

周玉蔻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圖/TVBS資料照)

國內疫情昨(20)日突破兩千人,而且陳中也認為可能會持續增加,對此林口長庚副院長邱政洵認為,應該要稍微嚴格管理餐廳內用,不然很難避免疫情升溫,對此陳時中今(21)日出席立院衛環委員會受訪表示,「餐廳在正常生活一方,希望有接觸的人,在做相關管理的人,盡量避免內用,一般內用還在思考,目前並沒有想要禁。」
 

而至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未來每五個人就有一人會確診,陳時中認為這代表感染率有20%,陳坦言「20%不是不可能,但希望能壓在15、16%比例。」

 
 

陳時中表示目前走向高風險族群打第四劑,各國大部分也這樣做。(圖/TVBS資料畫面)

而對於第四劑疫苗昨(20)日專家拍板,長者和免疫力低下等風險族群可以優先施打,媒體詢問陳時中是否一般民眾也會研議納入,陳時中表示「昨日ACIP還是走向高風險族群,各國大部分也這樣做。」至於兒童送醫SOP流程,陳時中則說下午記者會會透露,但相關會有「怎麼到醫院、送醫的指引、119緊急狀況哪些、平常需要諮詢的情況像是遠距醫療情況,都有訂出方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疫苗#陳時中#兒童#周玉蔻#內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94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