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證實確診 「打三劑高端」突破性感染曝最新病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5:18
周玉蔻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圖/TVBS資料照)
周玉蔻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圖/TVBS資料照)

全台疫情炸裂,多名政要、藝人連日來都相繼確診,今年2月初在臉書上宣布打「三劑高端」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證實染疫,指(20)日去做PCR採檢,今接獲通知為陽性,震驚許多人。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震撼再中!台疫情炸裂「轉變關鍵倒數」小心5件事

 
 
周玉蔻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2月初證實打3劑高端。(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今早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確診,她表示昨(20)日上午赴醫院進行PCR檢測,今天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她立即向自己有主持節目的電視台及廣播電台告假10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而電台、電視與她有密切接觸的同仁,都將依防疫SOP規定因應。

更多新聞:記者問5歲以下幼童備藥?陳時中呵呵笑:小孩自己要注意
 

 
周玉蔻、陳時中。(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說自己所主持的網路媒體《放言》辦公室安排清消,住宅大樓公共區域也已展開全面消毒,同時宣布《放言》所有同仁今天起在家上班,健康自主隔離管理十天,而最近3天和她密切接觸的其他人,今天一早,她也分別以電話、Line及簡訊告知,並對造成友人表示歉意。最後她強調「我目前身體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接續等待衞生局通知,謝謝大家關心。」
周玉蔻臉書全文
 
昨天上午至醫院進行PCR檢測,今天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
立即報告《寶島聯播網》及《民視》長官,即日起電台、電視節目請假十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電台、電視與我有密切接觸同仁,都將依防疫SOP規定因應。
我所主持的網路媒體《放言》辦公室安排清消;住宅大樓公共區域也已展開全面消毒。《放言》所有同仁今天起在家上班,健康自主隔離管理十天。
最近三天的其他密切接觸者,一早,我已經分別以電話,line及簡訊告知,並對造成友人表示歉意。
我目前身體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接續等待衞生局通知。
謝謝大家關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玉蔻#確診#高端#突破性感染#染疫#感染#PCR#陽性#放言#三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43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