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注意!綠燈行駛仍收罰單 內行揭原因:整天都會抓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05:45
有網友分享在綠燈時跟著車流前進,隨後被開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在綠燈時跟著車流前進,隨後被開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到上下班時間時,由於車潮眾多,經常會導致不少交通要道塞車。就有一名駕駛指出,自己在綠燈時跟著車流往前進,不過因車子數較多,因此等到號誌變紅燈時,依然卡在路口中間,而後卻收到了「妨礙他車通行」的罰單,貼文一出也掀起熱議。
 

原PO貼出被開罰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可以發現他開車行經林口區文化一路與八德路口時,因為前方車流堵塞,因此無法繼續往前行駛,也導致自己在號誌轉紅燈時仍卡在路中間,最後也收到了一張以「行至有號誌路口前行或轉彎之車道擁塞仍逕行駛入妨礙他車通行」的罰單。
 
對此原PO也表示「當時車流都緩慢在移動,突然就不動卡住了,如果我還沒到路口前看到整個堵住,我就不會再往前了;且因為被車流卡住,想動也動不了。」貼文曝光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乙式保3個月自撞刮傷要出險?內行曝:「這時間」出更划算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後表示「『已經』塞住了,綠燈也不能往前,要不然到時候會更亂、更塞」、「這意思就是你明明看到前面塞車了但你還是往前面塞,造成另外個方向的車過不來」、「交通會亂不是沒原因的,路口都不愛淨空」、「這個罰單告訴我們,請提早變道。」

有網友指出此路口使用科技執法的取締系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也有內行解釋,此路口使用科技執法的取締系統,且是機器自動拍攝,因此24小時皆會抓違規的車輛,紛紛指出「貼心提醒,這是科技執法喔,而且本來就不應該這樣違規停在黃網線上喔,發現前方已經無法轉過去了就等下一個綠燈吧」、「這個路口印象中是用科技執法取締系統」、「這是機器自動拍攝,不是下上班時間,是24小時都會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駕駛#駕照#綠燈#紅燈#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