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分局20確診 偵查隊、員警、工友染疫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9:48

桃園分局有2名同仁18日身體不適,快篩呈現陽性,經PCR採檢確診,後來針對所有人採檢,結果累積20人確診,而台北地檢署也有疫情,一名法警18號確診後,北檢匡列26人,PCR採檢都陰性,但19號上午,新增6人確診,另外,司法院一名男性專員,19日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已經到醫院PCR,司法院則是全面消毒。

圖/TVBS

 
禮堂內設置臨時篩檢站,所有人員一一採檢,而辦公區,環保局人員四處噴灑,沙發區辦公桌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這邊是桃園分局,18日偵查隊及埔子派出所,都有人身體不適快篩呈現陽性,分局得知後,立刻啟動防疫機制,並且通知人員快篩,又多8人陽性,因此找來醫療團隊,針對所有人PCR採檢,結果。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針對桃園分局全棟建築,員工採檢214位,那麼57位到醫院跟採檢站採檢,一共增加6個陽性確診個案,累積有20位確診。」
 

其中18人是桃園分局偵查隊,1人是與隊員接觸過的埔子所員警,1人為工友,分局已經完成消毒,正在擴大匡列居隔中,感染源還有待釐清,只是一口氣新增20人確診,員警也採分組分流上班,避免治安勤務受影響。

圖/TVBS

而不只桃園分局,台北地檢署也傳出疫情,其中一名李姓法警確診,在18日確診,由於13日法警們聚餐,北檢匡列26人PCR都是陰性,但19日上午新增6人確診,立刻要求70名法警30名檢察官PCR,疫情持續延燒,公部門確診人數也快速增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快篩#新冠肺炎#感染#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81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