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分局淪陷! 「14偵查隊員、1工友、1警」確診

記者 劉蕙瑀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3:18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桃園分局18號驚爆偵查隊跟埔子所同仁確診,匡列274人PCR採檢,截至今天上午9點,共有16人確診,另外,台北地檢署也有7名法警參加聚餐後染疫,北檢法警室今天要求70名法警、30名檢察官前往PCR篩檢。除了警察局,醫院也出現疫情,北醫附醫麻醉科一名護士確診,匡列111人有4人PCR陽性,但Ct值都高達33以上。

圖/TVBS

 
護理人員:「(口罩往下拉),按照護理人員指示,陸續就坐,脫下口罩,戳鼻採檢,全台疫情再擴大,桃園員警也淪陷。」

4/18下午4點跟4點半,桃園分局偵查隊以及埔子所,各有1名警察快篩陽、PCR確診,分局同仁進行快篩後,再增8人陽性,榮民醫院當晚10點多,也在分局五樓禮堂對274人,進行PCR,截至19日上午9點,一共16人確診,包含14名偵查隊員,1位工友跟1位埔子所同仁,桃園市府說,匡列還在進行中,有必要會再擴大。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調派保大刑大來支援桃園分局跟埔子派出所主要都是在一樓有群聚感染)」
 

除了桃園分局,台北地檢署也有7名法警確診,4/13法警聚餐,過了5天其中一名李姓法警確診,26人匡列採檢都陰性,但19日上午新增6名法警PCR陽性,北檢法警室,緊急召回70名法警,30名檢察官進行PCR。

圖/TVBS

記者劉蕙瑀:「(台灣疫情多天突破千例現在北醫附醫也被爆出麻醉科護士確診匡列採檢後相關的4名同仁也跟著染疫)」

確診麻醉科護士,4/17快篩、PCR都陽性,北醫表示,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就通報衛生主管機關,手術室也暫停,但唯有一台「緊急手術」,還在進行中,對此,北醫說明,不確定該名確診護士,是否在其中,目前手術室已完成清消。而北醫附醫一共採檢111人,4人PCR陽性,Ct值都高達33以上,沒有相關症狀,這些人確診,是否跟確診麻醉護士有關,還待釐清,對此,北市衛生局表示,後續針對相關接觸員工,80人進行採檢,都是陰性,開刀房也暫停使用並清消,更匡列19位照顧病人居隔,目前安排採檢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快篩#新冠肺炎#台灣#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17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