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炎山登山口擠爆 網戲稱有如遶境一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9:13

民眾PO出周末火炎山登山口,人擠人畫面引發熱烈討論,說有如菜市場,也像廟會遶境,擔心防疫問題。目前室內室外運動,可以不用戴口罩,但是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就要戴上。不過,4月22日開始,健身房還有宗教活動,以及團體旅遊,要打滿三劑疫苗。

圖/TVBS

 
民眾在社團PO出登山畫面,紀錄16日早上9點多,人山人海,都要上火炎山。

錯開人擠人時間,還有有民眾陸續來爬山,有跑山的年輕人,快步跑上山。也有親子活動,家人一起來,防疫期間,不忘戴著口罩。

民眾:「戶外戴口罩的規定就一直戴著口罩,哈哈哈(就都自己戴著吃東西呢),吃東西就是跟大家保持安全距離。」早上人比較多(聽說這邊都擠滿了人是嗎),對對對,人蠻多的,像菜市場一樣。」

 
人擠人場面引發熱論,也迅速被轉載,也有人推估,應該是遊覽車團體,才會瞬間擠爆登山口。目前的防疫規定,室內室外運動時,可以不用戴口罩,但是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就要戴上。火炎山目前是熱門景點,大部分民眾也都戴著口罩爬山。

圖/TVBS

四月份特別加強查緝的是八大行業娛樂場所,唱歌得戴口罩,而且要打3劑疫苗,才能進入。打三劑疫苗才能放行的規定,也加寬範圍。

苗栗衛生局長張蕊仙:「進到健身房就會比較特別,需要打滿三劑以後才可以進去,其它像戶外的運動,目前並沒有這樣子的限制。」

圖/TVBS

4月22日開始,包括健身房,宗教活動遶境、進香團,還有團體旅遊等等。都要打完第三劑疫苗。因為相關場所,會接觸不特定人士,或無法持續有效保持社交距離。三劑疫苗成為全防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火炎山#遊客#登山#繞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4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