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這橋段」被準新娘嫌爆? 網贊同:超不環保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05:10
婚禮上總會出現很多氣球來增添氣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禮上總會出現很多氣球來增添氣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為了讓婚禮看起來更夢幻,通常都會裝飾很多「氣球」來增加氛圍感。近日卻有網友發文表示婚禮中最沒必要的就是「施放氣球」的環節,儘管畫面很美,拍照很好看,但卻「非常不環保」。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原PO呼籲大家結婚時盡量不要用氣球。(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與男友準備後年要結婚,因此開始關注許多婚禮場地及活動,發現很多人選擇在婚禮上施放氣球,讓幾十個氣球飛到空中不見,原PO傻眼表示「我知道拍照起來看起來很美很浪漫,但各位這個活動超級不環保的!!」並強調「氣球,天燈和塑料的五彩碎紙都是不可回收的,需要數年的時間才能生物降解。它們會分解成越來越小的碎片,直到變成微塑料,被魚,鳥,海龜和其他野生生物吃掉。」原PO也拜託大家要多多正視這個問題,更提到「希望大家呼籲即將要辦婚禮的親朋好友,可以盡量取消這種流程,世界會更美好」。

許多網友也贊同原PO,紛紛在底下回復「推推~~ 施放氣球絕!對!會!造成環境問題!」、「我也希望不要為了畫面很美而破壞環境!」、「身為婚禮人真的覺得這個橋段超不環保」、「還好我只有登記」、「我覺得氣球沒質感就一律不用」、「說不定過幾年就離婚了」、「放氣球不環保,大家不要放」。

有網友表示,不只氣球不環保,辦活動也很不環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不只是氣球不環保,放天燈、拍婚紗也不環保」,「婚禮本身就不環保… 所有的慶祝活動都不環保吧」、「希望也不要放天燈」、「其實辦婚禮就超不環保的,光是這麼多人從各地聚集,就不知道會製造多少交通廢氣,何況製造出來的垃圾量。」、「真的要環保就不要辦婚禮不要拍婚紗,這樣最環保」、「直接登記的最環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氣球#結婚#環保#汙染#塑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54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