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防疫保單等半天?內行曝「極速神招」秒成功:超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9:19
防疫保單近期相當熱賣。(示意圖,詳細資訊請至各保險公司詳閱/TVBS資料畫面)
防疫保單近期相當熱賣。(示意圖,詳細資訊請至各保險公司詳閱/TVBS資料畫面)

國內本土新冠疫情再度升溫,今(15)日本土更是新增了逾千例確診個案,不少民眾擔憂可能會因為確診、隔離造成自身經濟上的損失,因此開始搶著要購買防疫保單,實體辦理出現排隊人龍,網路辦理出現網頁塞車等情形,民眾擔心會「投保無門」。然而,有內行的網友分享的搶保單的神招,不少網友跟著實測之後也都順利買到,直喊「超順」。

更多新聞:本土破千民眾急投保 11款「防疫險」差異、金額一次看

 

近日由於疫情升溫,台灣民眾瘋搶防疫保單,不少產險公司的網頁湧入大量的投保人次,豈料卻出現了大量網頁跑不動、載入時間過長等情形,有網友就崩潰發文詢問「還有可以線上保的確診險嗎?現在才發現到重要性,幾乎所有網站都關閉了,請問有人知道如何買到嗎?」

更多新聞:搶買防疫險!防疫保單2張停售 還有4家可買「最高賠5萬」

不過有熱心的網友就在PTT上發文分享,除了幫忙整理各家投保公司網頁的情形,也提醒若是想要投保特定保險公司的網友,可以試試看開啟VPN(虛擬私人網路)來進行申請。
 

熱心網友分享可透過VPN來購買保單。(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儲蓄險放到忘記!女見利息哭了 行員再慫恿推銷網勸母湯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都開始測試,紛紛留言表示「可以掛VPN!其他國家去開,會很順,剛剛馬上保完」、「掛美國成功,很順!已完成兆豐」、「澳洲成功+1,謝謝版友的好心分享」、「VPN,選澳洲超順完全不LAG!」、「竟然還有VPN這招,從晚上九點多卡到現在」,不過有網友提醒「用免費VPN的要小心卡號外流」。

網友實測後瘋狂留言。(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怎麼挑?5款防疫保單優劣PK 「被隔離」這家給付破萬

還是有耐心的網友表示「網路投保就是要有耐心,就是一直點,不要跳出去」、「一直重按就會成功,我成功了兩筆」、「我自己是等它轉完,沒有成功再點一次送出,一直這樣下去就買到了」、「按了一整天剛剛終於扣款成功」,此外也有網友分享到臨櫃辦裡的情形表示「現場人爆炸多,記得自己帶筆,要邊寫邊排隊移動,花了約半小時辦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保單#防疫險#投保#保險#神招#VP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45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