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主賣房「掛這8字」有貓膩!內行揭暗黑真相:別想殺價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2:47
在萬物齊漲的時代,買房變得十分不容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萬物齊漲的時代,買房變得十分不容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台房市熱絡,不過要買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還是相當不容易,然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很多仲介會強調「屋主其實很不想賣」,讓原PO相當納悶,貼文曝光後就有內行人抖出背後的暗黑原因,直言「其實都是話術」。

更多新聞:買新房出租!她寧待50年公寓 神人抖超狂套路:賺百萬

 

一名網友在PTT版上發文表示,自己近日在逛房屋網時,注意到不少物件都會強調「高報酬率,屋主其實很不想賣」,矛盾的字句讓他不解詢問,既然屋主不太想賣,那為何還要刊登,「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屋主怎麼那麼有個性。」

原PO好奇既然不想賣,那為何要刊登。(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好市多金條1公斤180萬開賣!網見4年前價格捶心肝

 
文章一出,隨即引起一陣討論,不少人表示這句話就代表沒有議價的空間,甚至還可能要再加價,「想賣高價的意思」、「不想便宜賣」、「叫你不要再砍價了」、「你再加一點,我去跟屋主談」、「不是不想賣,是不想賺太少的賣」、「話術而已,其實屋主想賣得很,每天追進度」。

內行解釋這句話就等於沒有殺價的空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滿多真的沒打算賣被房仲找上門的」、「房仲自己找上門啊,少見多怪」、「房仲去拗的,叫你出多一點」、「房仲不想少仲介費」、「屋主其實沒差,是房仲會少抽,要兩邊壓很累」、「他還會跟屋主說買家其實沒很想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房#買房#房仲#房市#房價#殺價#議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