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大人、3主子電費僅201元!網讚「省電功臣」:太神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6:26
女網友表示,用省電電器之後收到繳費單超有感。(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女網友表示,用省電電器之後收到繳費單超有感。(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雖然現在還是春天,不過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家中冷氣跟電風扇的使用頻率也逐步增加,如果家中人口多的話,收到電費單恐怕都會心疼荷包。不過有名網友表示家中3個大人、3位主子,電費卻只要201元,該名網友也不藏私分享省電大功臣,讓眾人一看秒豎大拇指。

女網友分享自家電費超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自己收到電費單時嚇了一大跳,家裡有3個大人、3位主子,電費總額卻只要201元,上期還有個388元,網友一見議論紛紛,向原PO敲碗省電術。

更多新聞:台北月租套房包水電只要5千! 需「兼職」眾一看急阻止

原PO表示省電的大功臣就是「振興券+禮券」,讓她一次把家中的老舊電器全部換成一級省電家電,換了冷氣、冰箱還有洗衣機,家中3房2廳且住在5樓舊公寓沒電梯,讓她隔月收到電費單大呼超有感,她還表示跟電信續門號通常都是拿燉鍋之類的,但她直接說她要禮券,且一次把家中3個人門號都續約,才有辦法換較高價的商品。
 
女網友亮出繳費單證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一見貼文紛紛點讚朝聖,大喊「真的太神啦,難不成是點蠟燭嗎?」、「冰箱、冷氣換變頻的,真的有差!」、「怎麼我家透天是你10倍多」、「這怎麼省的?我一個人沒開冷暖氣,下班在家只開電視跟電腦,連公用電費都比你多」,不少人讚換了節能家具真的守住了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費#省電#振興券#家電#電梯#公寓#禮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3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