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俗擱大碗!平價迪卡儂超夯 網讚:入門CP值無敵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5:27
運動用品店迪卡儂因價格便宜、種類多樣,深受消費者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運動用品店迪卡儂因價格便宜、種類多樣,深受消費者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平價運動用品超夯!來自法國的迪卡儂運動用品店因價格親民、商品琳瑯滿目,深受國人喜愛,每到假日便會湧入長長人龍。日前就有網友對此發文指出,迪卡儂的商品多樣,還很便宜,但是他「到底好不好?」此文一出也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大讚「入門CP值無敵」、「窮人的最愛」,「便宜又耐用」。

有網友4月5日在PTT上以「[問卦] 迪卡儂的商品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的八卦?」為題發文指出,他在迪卡儂賣了超級多種的運動用品,而且有的還可以,體驗真的不錯。整體來說價格也沒有很貴,「所以迪卡儂到底是不錯的運動店,還是就只是什麼都賣的大型運動用品店?」、「不過假日人真的超級多,有沒有八卦呢?」

 

更多新聞:批「背骨」惹禍!館長槓上網紅艾瑪 遭法院判賠10萬元
 
有網友在PTT上針對迪卡儂的價格與品質,發文進行討論。(圖/翻攝自PTT)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回覆,大讚迪卡儂作為入門款CP值無敵,根本是「窮人的最愛」,且因為價格便宜,所以壞了也不會覺得心疼,並表示這樣的價錢,比其他運動用品店更硬是便宜了一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便宜,一分錢一分貨」、「釣魚的東西不行......」、「入門無敵,但進階一點的還是完全不行,適合三分鐘熱度的人嚐鮮」、「足球鞋爛到爆,穿五次開口笑」、品質「一般般」。
 
網友們誇迪卡儂便宜又好用,入門款CP值高。(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5/20起駕 報名條件一次看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他大約3年前,在迪卡儂買了一個20L背包。那時剛改款,一個249元(現在299)。後來背包上一個提繩斷了,上個月拿去迪卡儂,想說10年保,修一修也好。「店員看一看說那條提繩脆化,也沒說什麼,直接退了249給我。等於我用了3年免費背包。」他說,迪卡儂的東西不算好,但真的「服務好品質也穩定」,他買過5種迪卡儂背包,「便宜簡單好用,買東西一開始沒概念的話,去迪卡儂買便宜的就對了。」可見迪卡儂不只價格深受消費者喜愛,也相當滿意其售後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卡儂#便宜#CP值#運動用品#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220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