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愛心篩檢」開跑!首批篩出4人確診 3小時內完成通報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0:42
「全民防疫、愛心篩檢」昨(5)日開跑。(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全民防疫、愛心篩檢」昨(5)日開跑。(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基隆市政府推動的「全民防疫、愛心篩檢」昨(5)日開跑!在基隆市仁愛區發放4240劑的快篩,到今天上午,已傳出有4例快篩呈陽性,再經PCR採檢也是呈陽性。另外,針對基隆市政府有人員染疫,市長林右昌表示,今天早上市府已啟動分流上班,針對染疫的同仁也進行疫調。
基隆市仁愛區發放4240劑的快篩。(圖/翻攝自林右昌<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從快篩中找出陽性的案例,市長林右昌表示,認為這個計畫的成效不錯,通報速度很快,從民眾打電話通報到安排防疫計程車,完成PCR檢驗,流程不到3小時,市府也可以立即展開疫調。
不少民眾來領取快篩。(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據了解,昨天的在仁愛區發放快篩,共有29處領取點,市府以人口數比例10%下去估算,共計4240劑,已全數發放完畢。
 

其中4例快篩呈陽性,經過PCR檢測也是陽性,其中3例已前往集中檢疫所,4例中有2例已找到相關聯性,剩下2例感染源不明。今天(6)日市府會在中山區、七堵區發放,民眾若有通報快篩呈陽性,市府也會儘快通報給中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右昌#全民防疫#愛心篩檢#基隆市政府#基隆#防疫#確診#陽性#基隆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