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包裝還是口感?新人「喜餅」這樣挑 精選5大熱議品牌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08:50
 網友熱議的五大喜餅品牌網路聲量排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熱議的五大喜餅品牌網路聲量排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的「喜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喜餅品牌網路聲量排行,及五大喜餅選購因素有哪些。現代人即使結婚程序從簡,「喜餅」在訂婚時仍不可或缺,面對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新人都希望能挑選到自己喜歡、朋友收到驚呼滿意的。面對市售五花八門的喜餅品牌,陷入選擇困難該怎麼辦?想知道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喜餅品牌有哪些,就快點看下去吧!

法式喜餅正夯!「CUPETIT卡柏蒂」精緻禮盒引關注

 

觀察網友在討論喜餅話題時,可發現法式喜餅品牌「CUPETIT卡柏蒂」高居聲量第一,除了因為經常舉辦限時試吃活動,而在社群討論區中擁有大量討論外,喜餅精緻奢華的包裝造型與有特色的內容物,也同樣吸引到不少關注,就有網友表示「CUPETIT的金箔提袋真的很美」、「卡伯蒂的特色就是包裝精緻典雅,好吃就不用多說了」等。

網友熱議5大喜餅品牌網路聲量排行。(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除此之外,中式喜餅品牌如「郭元益」與「舊振南」也受到許多民眾熱議,其中郭元益的經典中式大餅「京饌玉露」備受網友大讚,紛紛留言表示「郭元益的京饌玉露,鹹甜口味真的好吃」;而舊振南則因「清爽無負擔」的滋味備受關注,如有網友提到「推舊振南,不甜不膩」、「舊振南+1,好愛他們的餅不會太甜」等。由此可見,「中式喜餅」也同樣受到不少支持者喜愛。

 
喜餅怎麼挑?「包裝」、「口感」都是重點!

市面上喜餅品牌眾多、中西式口味也大不同,面對玲琅滿目的選項,許多新人往往不知該從何下手,「試吃活動」也因此最受網友矚目,不少民眾在訂購前都會前往各家喜餅店試吃,藉此比較不同品牌的口味和包裝,也常見網友分享各家喜餅的試吃心得,笑稱是「試吃馬拉松」,表示「一定要吃到滿意才下決定」。

網友熱議5大喜餅選購因素網路聲量排行。(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此外,「造型包裝」與「口味」也同樣是民眾挑選喜餅時的選購重點,日前一篇「收喜餅時比較在乎包裝還是口感?」的貼文,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認為造型包裝比較重要的網友表示「包裝好不好看、有沒有符合婚禮主題比較重要」、「包裝漂亮好看,整個質感都會變好」等;但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內容物合胃口比較重要」,可見對於喜餅的選購,除了外在包裝要求,不少人更注重入口的感受。喜餅口味、禮盒包裝款式、價格等等,選購喜餅之路要考量的事情實在太多!看完了網友的討論,你是不是也對喜餅的品牌與選購更了解一點了呢?現在沒有要結婚沒關係,快將這篇文章加入收藏,以備不時之需!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1/12/10~2022/03/10
觀測來源: 社群網站、討論區、新聞、地點網站、部落格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群實驗室

#喜餅#包裝#禮盒#結婚#新人#品牌#口感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47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