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中心路寬12公尺以上道路機車格 7/4起要收費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2:24
北市寬12公尺以上道路的機車格將納入收費,預計7月4日實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寬12公尺以上道路的機車格將納入收費,預計7月4日實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機車停車格收費邁入第3階段,停管處表示,市中心路寬12公尺以上道路的機車格將納入收費,約5萬5000格,預計7月4日實施。

台北市今天舉行交通會報,停車管理工程處表示,以點、線、面方式推動機車格收費,除了落實使用者付費原則、減少占用外,也能鼓勵民眾使用公共運輸。

 

停管處表示,預計7月4日起,市中心主要道路機車格納入收費,基準為路寬12公尺以上的道路,共約5萬5000格,收費前將於現場設置收費牌面,格位會增加黃色外框以利識別。

停管處已陸續完成商圈及捷運站周邊的機車格收費,累計12萬1700格,而在第3階段實施後,第4階段的其他道路機車格,則預計在民國112至115年執行收費,包含非市中心的商業區、捷運站、巷弄。

而配合北市綠能政策,在電動機車占北市機車登記數13.5%前,路邊及路外停車都免費;而路邊停車開單無單化則預計6月上線,試辦3個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台北#綠能#電動機車#停車#開單#機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384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