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系歐爸剪髮變「大叔M形禿」 設計師冷回:叫你媽燙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23:01
男大生分享自己剪髮的慘痛經驗。(圖/翻攝自Dcard)
男大生分享自己剪髮的慘痛經驗。(圖/翻攝自Dcard)

頭髮對於許多人來說,有第二張臉孔的意義,因此在意外表的人就會相當在意髮型,每到要剪髮或換造型時,都會與設計師溝通想要的樣子與頭髮長度,若遇上不如預期的情形該怎麼辦?一名男大生就分享了自己去剪頭髮的遭遇,豈料最後成品變成「大叔」讓他氣炸,設計師竟還冷回要他媽媽幫他燙髮。

更多新聞:去完百元剪髮秒後悔!他曝超慘經歷 崩潰喊:能關店了

 

一名男大生在Dcard以「頭髮竟然可以被剪成這樣」為題發文,他表示前幾天從學校回家,媽媽告知家裡附近理髮廳已半年沒去,但之前還有儲值的幾百元在裡頭,要男大生用掉不然浪費,豈料卻成了惡夢的開始。剪髮前原PO還給女設計師看照片當作參考範例,過程中也因為沒戴眼鏡看不清楚,是媽媽發現設計師剪太短,提醒了對方卻遭嗆:「限制東限制西要怎麼剪?」

男大生上網抱怨自己頭髮被剪壞。(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超商當自家?「用餐區剪髮」挨轟噁心 客怒:落髮到處飛

 
據原PO說法,設計師下一秒就開始用力拉他的頭髮剪,直到剪完,原PO才傻眼發現自己瀏海被剪壞了,不僅和示意圖完全不同,更被剪出「M形禿」,原PO表示「是不是她意氣用事找我的瀏海報仇?反應之後理髮師絲毫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更多新聞:窮人才去百元剪髮?網揭「驚人內幕」:年薪百萬都在那

原PO更貼出與設計師的對話,他向設計師抱怨「我當下感受到您除了口氣變差之外,也開始用力拉我的頭髮去剪,當下感覺是非常非常不舒服」、「我的瀏海被剪到這樣,您說叫我燙起來,但被剪到瀏海沒什麼頭髮,要怎麼燙呢?」,豈料,設計師不僅覺得自己有問題,還向原PO說:「你媽不是會燙,自己燙就好」,讓原PO深刻體會到:「以後記得戴隱眼去剪頭髮」。

男大生把與設計師的對話貼出。(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怨理髮「只剪一點點」被收120元 奧客嫌貴沒付錢閃人

該則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剪一個看起來像禿頭…」、「好可怕,直接老30歲」、「好慘,你媽不是會燙這句超酸欸,太沒有職業道德了吧」、「這隨便給一個路人剪都還不會那麼慘」、「傻眼太可惡,對方根本欺善怕惡」、「這設計師這樣不行吧?自己情緒不穩定,竟然把氣出在顧客的頭髮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剪髮#剪壞#M形禿#設計師#理髮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20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