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羨慕!美式賣場員工4/1起加薪14% 正職薪人月薪破40K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3:55

現在不只公務員加薪4%,美式賣場好市多宣布,4月1號開始,員工每小時調薪30元,也就是從213元調到243元,加薪幅度14%,比政府規定的多了將近45%,讓不少人直呼真的好羨慕。

圖/TVBS

 
工作人員:「雙號才能進賣場。」

實施分流進場,這是先前美式賣場,在疫情期間的管制措施,即便如此每天還是有不少人都在排隊,辛苦的當然是員工,但從4/1開始薪水要調整了。

圖/TVBS

傳出美式賣場好市多,從4月起全員時薪+30元,等於新人時薪就達243元,加薪幅度14%,比政府規定基本時薪168元,多上近45%,另外好市多的員工也有正職兼職的差異,若以最低新人的薪資來計算,未調薪前正職大約可領36849元,兼職則是25773元,加薪後正職破4萬兼職則接近3萬。
 

據了解好市多更有級數分別,員工每達1040小時就調級數跟調薪,賣場證實每三年都會檢視員工薪資架構,打開招募網頁更能看到其他福利,為的也是讓員工跟公司達到雙贏,雖然目前沒有相關職缺,但看看其他量販店。

圖/TVBS

公共事務部部長陳依芳:「在我們這邊的每一年,我們會依據員工,他在他的工作崗位上的工作表現,去做不同幅度的調薪。」

家樂福強調符合市場薪資水準,全聯回應與法規比較,門市的兼職人員時薪平均多1到3%正職多6%,也會每年調薪,今年月薪平均調幅最高6%,畢竟疫情下超市量販業績超好,員工們也希望得到應有福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薪#兼職#調薪#調幅#福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7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