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只有取貨!萊爾富「神物」被推爆 老饕狂讚:超好吃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2:48
網友推薦萊爾富低調神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推薦萊爾富低調神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超商密集度非常高,競爭也相當激烈,不過超商之間所提供的服務大同小異,在個別項目上有突出表現,才有出線的機會,過去萊爾富的「取貨服務」相當受到推崇,不過現在微波食品戰場中,似乎也佔有一席之地,不少網友大力狂讚其中一「低調品項」。

更多新聞:隱藏吃法再+1!泡麵吃完「加兩顆」 老饕讚爆:好吃到哭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自己因為工作外宿,住家附近只有萊爾富,並表示自己想去買他們家的東西當宵夜,不過「自己和萊爾富不熟,大家有推薦的微波美食嗎?另也求便當,只要別太雷就好」,她也表示自己先前看過別人開箱,有吃過萊爾富的麻油糯米雞飯糰及碳烤珍珠七里香,覺得味道相當不錯。

有網友詢問萊爾富是否有推薦的食品。(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他錯用微波爐差點炸掉整個家!網友嚇壞:原來一堆人不會

 
網友們也相當贊同碳烤珍珠七里香,認為很好吃,紛紛表示「推推七里香」、「會特地去買的就七里香」、「七里香鎮店之寶」、「只有七里香」、「七里香+1」。

不少網友推薦萊爾富所販售的微波食品。(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商「微波便當159」盤子才買? 內行反揭優勢

此外也有網友提到其他品項,留言表示「萊爾富的食物之神=銀耳雞湯,屌打很多店家」、「麻油雞飯糰和四神湯」、「麻油雞飯糰跟雞腿油飯好吃」、「梅干扣肉飯團和豬腳飯」、「我必買的就是銀耳雞湯,最強招牌」、「香菇銀耳雞湯」、「我都吃他們家的青醬義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波食品#超商#萊爾富#七里香#麻油雞飯糰#油飯#品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999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