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瘋露營!究竟魅力在哪裡? 他犀利指出「主戰場」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2:20
許多人喜歡在假日到戶外露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在假日到戶外露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年來,戶外活動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每次打開社交平台都可以看到,許多人到山上露營或是海邊衝浪。但就有網友提出疑問,露營就是「市內轉到室外」,不懂有趣在哪,內行一看立馬犀利指出重點,「主戰場在instagram」。

網友以標題「露營到底有什麼魅力?」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PT閒聊板以標題「露營到底有什麼魅力?」發文,表示露營就只是把一般會跟朋友做的事從室內移到室外,而且還要自己準備餐具、搭帳篷、買一堆東西,事後還要收拾整理,種種不便讓他直噴,「這根本是自找麻煩吧?」。

更多新聞:快可以出國了!國門「753」開放 王國材:請觀光業準備

原PO繼續說道,也有許多人會潛水爬山當作運動,這還可理解,但近年越來越多人往山上跑,露營區通常都要事先預定,盛況可見一般,他無奈表示,露營區感覺就是一堆人擠來擠去,「露營的魅力在哪?是否有八卦?」。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覺得很多人都是單純跟風或是拍照打卡,「跟高爾夫同類型的活動,主戰場在Instagram」、「曬裝備居多,一個日本露營杯可以破千,真盤」、「真要好玩還是登山健走野營自己裝溪水」,還有新手爸媽指出露營優點,「把小孩帶上露營,自己去亂跑放電就不會吵了」、「多接觸大自然也是好事一件阿」。

露營在全台掀起一陣風潮。(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網友犀利指出,主要都是因為疫情不便,要是能出國誰會想「體驗不便」,就有許多網友點頭贊同,「假日太閒又不能出國,就會搞點事做」、「現在還有一堆懶人露營,就是體驗一個閒情逸致吧」、「露營也可以久違的跟朋友聚一聚,還不錯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露營#潛水#爬山#戶外#帳篷#餐具#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