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出國!老爺日航「空中饗宴」PK法16天「1人50萬」

記者 劉蕙瑀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4:26

國內疫情趨緩,大家都好想出國,台北老爺跟日本航空聯手祭出「偽出國」空中饗宴,一泊二食的行程,讓民眾體驗日本福井縣跟奄美大島的特色文化及料理。而雄獅旅遊也推出機加酒的行程,台灣到法國16天行程,一人得花50萬。迎接解封,國外旅遊夯,而星宇航空未來也評估進軍國內線,但時間無法確定。

圖/TVBS

 
各位貴賓請進,空姐引導路線,客人陸續就坐。

機長用日文簡單介紹,歡迎搭乘日本航空民眾一邊看影片,一邊吃美食,真的好滿足,這是台北老爺跟日本航空,聯手推出的空中饗宴,不用出國就能體驗當地日本風情。

圖/TVBS

老爺大酒店公關經理王馨以:「像我們會把我們環境模擬成飛機機艙,還有一個機場重現我們的貴賓廳,另外我們還會百分百還原我們的機上餐,我們還會跟當地達人來做連線,由達人來介紹我們的旅遊特色。」
 

空中饗宴一泊二食,民眾入住老爺酒店就能體驗國外風景,彷彿置身日本中部北陸地區福井縣,體驗和紙手作還能吃越前蕎麥麵,而奄美大島位於日本南方,在這裡可以探索Ayamaru岬漫步南國海岸線,品嚐鄉土料理雞飯。

不只這樣迎接解封,不少旅行社超前部署,雄獅旅遊上架日本機加酒行程,台灣飛法國7月份就有26人安排16天行程,搭乘頭等、商務艙一人就要將近50萬。

圖/TVBS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現在手上比較熱門的是沖繩,日本相對來講,需求比其他國家來的高一些。」

疫情趨緩民眾想出遊,業者都聽到了,除了有空中饗宴,星宇航空也開始規劃國內航線,現有的航點澳門、日本、越南、新馬、泰國、菲律賓,未來可能進軍國內線航點包括金門、台東,但時間還無法確定。」

隨著疫苗施打率提高,好想出國不再只是希望,透過偽出國,一解心裡苦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偽出國#雄獅旅遊#日本航空#老爺大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8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