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禁寵?燒烤店遇「大體型毛小孩」網看呆:超越友善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4:53
網友在燒烤店發現厲害的寵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在燒烤店發現厲害的寵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爆廢公社二館)

隨著現今飼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許多餐廳也會標榜「寵物友善餐廳」,為的就是讓毛小孩可以跟著主人一起出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曬出自己到燒烤店用餐的照片,沒想到隔壁桌竟然牽了一隻羊駝進來,讓他忍不住震驚直呼,「這已經超越友善了吧」。 

更多新聞:回憶殺!《超級變變變》登上Netflix 網嗨:揪孩子一起看

 

現代人養寵物的比例增高,寵物的類型也千奇百怪,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只見他貼出一張自己在燒烤店的照片,怎料隔壁桌卻有一隻活生生的羊駝,直挺挺的站在桌子旁,腳下還放著一盤青草,對於一旁主人的燒烤似乎興致缺缺,一切自然的宛如在野外一般,讓原PO目瞪口呆直呼「燒烤店有…羊駝欸…」。 

羊駝被帶進燒烤店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好市多海鹽見「矛盾標語」 內行曝真相:這類人很需要

 
原PO對於這番景象十分震驚,忍不住失笑表示「這寵物友善餐廳已經超越友善了吧!」照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紛紛留言笑說「自備食材」、「不能亂看,會被吐口水哦」、「新鮮羊駝現點現切」、「想成餐桌上的佳餚」、「燒到毛爽歪歪」、「轉過頭失個神下道菜就是烤全羊駝啦」。 

貼文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店家的資訊也引發眾多網友好奇,「好棒的寵物友善餐廳,羊駝也一起用餐」、「昨天去寵物友善,才跟我妹聊到不知道可不可以帶羊駝…原來真的可以!」、「哇靠!在哪?想去!」、「好可愛喔」、「地址啊地址」、「好想知道在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毛小孩#寵物友善#餐廳#燒烤店#羊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