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中2百!他換發票驚「這1千萬的耶」 結局秒尷尬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6:38
統一發票每兩個月開票一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統一發票每兩個月開票一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統一發票每兩個月開票一次,若能幸運中獎是許多民眾生活中的小確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開心地拿著中獎發票前往郵局兌獎,結果櫃台人員一看發票號碼,下秒突然大喊「你這1000萬的耶」,讓他當場驚呆,沒想到結局卻大反轉,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全聯結帳「少這步驟」秒虧!她慘付8倍金額 網:學乖了

 

一名網友稱自己近日到郵局欲兌換發票。(示意圖、與當新聞事件無關/TVBS)

日前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到郵局處理事情,想說順便兌換200元的中獎發票,沒想到櫃台人員卻說「你這1000萬的耶」,讓他嚇壞直呼「我覺得心臟快停了,怎麼辦?我現在要怎麼做?」

由於櫃台人員音量不小,原PO深怕「等下走出郵局會有生命危險」,便趕緊壓低音量詢問「那我要去哪裡領?」,結果對方回應「你這1000萬的後三碼是不能換啦…」超尷尬的結局讓上千名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表示,「瞬間心情盪到谷底」、「這個內心戲好幽默」、「好有畫面,真的快笑死」。

 
更多新聞:台式牛排「蛋一翻全毀」! 高手曝正確吃法:別急

原PO發文分享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然而,也有人懷疑故事真偽,「你是在編造故事吧,郵局早就不能換發票了」、「故事很精彩啦,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郵局早就不能兌換發票獎金了」、「看過這笑話,但還是笑了」。事實上,郵局早在2018年12月底就不再提供發票兌獎服務,民眾中獎的發票可攜至第一銀行、彰化銀行、全國農業金庫與農漁會信用合作社來做兌換,另部分小額獎項則可以到4大超商以及全聯、美廉社兌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票#中獎#兌換#郵局#統一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8

0.2147